undefined

來到九州福岡別忘了一定要來JR福岡車站 10F美食廣場吃《笑樂 牛腸鍋もつ鍋笑楽》

說到牛腸鍋也不只笑樂這一間,也有很多名店

位於JR福岡車站離我住宿不遠住就可以吃到牛腸鍋,不但地理位置方便還剛好讓我可以吃到商業午餐

undefined

我那天平日來,店內已經有不少客人入內享用牛腸鍋

通常吃牛腸鍋都是像我們這樣3人一大鍋

這邊有很貼心的設計,如果是一個人來吃別擔心

有一人份的小牛腸鍋,就算是一人也可以快樂享用美食喔~

undefined

undefined

吃火鍋難免為怕身上沾有火鍋味,店家很貼心提供置物區

可以把外套掛上去

我可不想整趟旅程外套上面都有牛腸味道,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吃過牛腸鍋

undefined

店家貼心送上中文菜單 Chinese Menu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因為之前我有上網先查看看牛腸鍋的價格,如果不是中午吃商業午餐的話,價格都比較高

所以才會刻意安排中午來吃笑樂的牛腸鍋

最後是選 午餐時段的1人份   ¥ 1,120(含稅)

undefined 

有免費 WIFI & 增添風味的佐料

undefined

undefined

上菜囉!!!

撲鼻而來的叫醬燒味~

上面鋪了滿滿的韭菜

一開始還怕怕的,但是韭菜煮過之後變得好軟,超好吃!!

undefined

還需要再煮一下才可以食用

我這一鍋是3人份的喔~

undefined

我已經迫不期待想要快點享用了~

undefined

韭菜、高麗菜、牛腸一起吸收湯汁的精華~

 

undefined

完成~可以享用囉~~

undefined

軟爛的牛腸~

我現到想到我還想再吃

undefinedundefined

每人都有白飯、配菜、沙拉

undefined

undefined

九州最有名的明太子、醃漬物

undefined

涼拌冬粉

undefined

最後最後~

還可以單點麵條,再加進去煮

哇~可以讓麵條吸收所有的湯汁精華

undefined

自己也可慢慢享用喔~

undefined

個人覺得3人份的牛腸鍋裡面牛腸好少喔~

不夠3人平分,1人沒吃到幾塊

吃得很不過癮~

下此我再去吃我一定要加點牛腸~

 

拿著號碼牌去櫃台結帳就好囉~

undefined

 

笑樂牛腸鍋       もつ鍋笑楽

營業時間:11:00~23:00

   電話:092-409-6860

地址:福岡市博多區博多站中央街1-1  JR博多シティ10F

網址:官網      http://www.shoraku.jp/index.html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