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55.JPG

來湯布院的路上不單單只有賣一些日本飾品、用品、美食

不坊走進這間筷子專賣店

undefined

令我驚艷!!

這麼多筷子可以做選擇~

undefined

undefined

一整個牆壁的筷子大軍

undefined

每一雙都不一樣!!

undefined.

也有成雙成對的筷子喔~

不管是情侶、夫妻、閨密XDD

都可以選擇喔~

undefined

我已經有選擇性障礙了!!!

undefined

不單單只有賣筷子

也可選購日本的瓷器

很有日式風格喔~

undefined

第一、先選擇喜歡的筷子圖案

真的很難抉擇的話,可以看這個對照表,選擇你希望、想要的圖案

想要發財的當然是選擇招財貓囉~

達摩、地藏-家是平安

還有生肖的選擇喔~

undefined

我~我~我~

很想每一雙都帶回家!!

乾脆來開一個筷子博物館算了!!!XDDDD

undefined

濃濃的日式風

undefined

每一雙都好美喔~~

我一直在店裡面發出讚嘆

undefined

也有可愛的柴犬!!

好不容易決定要列入考慮之ㄧ的柴犬

已經賣完了

殘念

我不放棄!!

還是要問一下,心裡想希望還有庫存

我有問店員還有貨嗎?

店員告知說只要是展示品後面的小盒子沒有這是賣完了

undefined

足球、棒球、橘子

undefined

 

12生肖篇

undefined

光是12生肖就有買買種的筷子

undefined

我就想買一款代表字己的生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大概逛了10分鐘

我終於決定好了!!

undefined

我要買生肖-雞

歡呼~~

undefined

還可以選擇筷架喔!

 

undefined

這次我就要選擇柴犬

一看到就是你的概念~

不然再讓我選擇下去,後面的行程就要被縮減了!!

感謝陪同我的家人耐心等待XDD

undefined

第二、免費刻字

可以免費刻字在筷子上,就不怕有人拿錯你的筷子了~

可以增添這次旅程的回憶~

undefined

這邊有填寫範例

undefined

這邊可以先看你要刻直的還是橫的字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邊的只會由工作人員先寫下每一雙筷子的簡稱,這邊就依照不同筷子不同的刻字

之後工作人員一樣會再重複確認

undefined

店員真的很認真~

undefined

然後他們會線上查字,如果在他們的系統裡沒有的字他們會問你要不要換字

undefined

店員告知刻字一雙需3~4分鐘.

所以我們想說先繼續逛

晚點再來取貨

筷子專賣店5點關門,記得關門前來取

不然你只能等到隔天早上

 

IMG_5256.JPG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