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有時候假日常常會陪媽媽逛市場,但是我從來都沒看過有開一間賣紅豆湯圓的店

結果~原來是我搞錯人家的營業時間了!!

這間30年老店『汐止窄巷湯圓 』是下午3點才開始營業~

那就是汐止人的下午茶時光囉!!

undefined

中正市場早上是熱鬧的市集

我國小課外教學有到附近尋古蹟

其實中正市場裡面有一間有歷史的唱片行,不知道大家有注意到嗎?

下午就變成許多移動式餐車的店家

今天我來吃的就是紅豆湯、鹹湯圓

undefinedundefined

我特別喜歡配料都是現煮

可以直接吃到湯圓的Q、脆圓的脆

不太喜歡用糖水泡的配料,泡久當會太軟爛(台語)

undefined

脆圓、地瓜圓、芋圓、紅白小湯圓(有左至右)

undefined

哈囉~生的鹹湯圓

undefinedundefined

紅豆湯圓  NT$45

可以選3種配料

undefined

剛煮出來的湯圓好軟Q

紅豆湯本身以部會太甜,可以喝到紅豆本身的甜味~

整體讚啦!!

只~可惜!!

有點太小碗

undefined

鹹湯圓  NT$60

有五顆包肉的湯圓

undefined

很簡單的調味,就是胡椒、苳菜、油蔥、小白菜

undefined

快點進來我嘴巴~~

undefined

咬下去最先吃到軟Q的外皮~

要記得喔~

裡面會流出肉汁~記得先用湯匙接一下(要小心燙喔~)

我很喜歡鹹湯圓~

好好吃~

undefined

 

汐止窄巷湯圓

營業時間:下午3:00 開始營業

聯絡電話:0933 100 908

店家地址: 台北市新北市汐止區中正路931 (華南銀行隔壁建築物巷口)

店家資訊:臉書: 汐止窄巷湯圓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