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喜歡韓國的各位~

相信大家對於Kakao Friends一定不陌生~

Kakao Talk 跟Line一樣都是通訊軟體~

是韓國人普及率幾乎9成的通訊軟體

我的韓國朋友也都是使用Kakao Talk

他們Line根本很少用

也因此,我也開始使用Kakao Talk

 

就是這樣我發現Kakao Friends的人物們

怎麼都那麼可愛阿~

 

尤其是最新出的Ryan라이언小獅子

已經變成我最新的寵兒了

我買的商品八九不離十都是Ryan

所以這次韓國行怎麼可以放過新開的「Kakao Friends Store+ Apeach Cafe旗艦店」

我一定要衝這家店不然我不要回國~

沒買到東西我不離開~

遠遠看到我心裡已經充滿鬥志了~

undefined

終於看到本店囉!!超開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F外面也別忘了

undefined

側邊別忘了喔~

undefined

1~4樓全部都要逛一遍

1~3樓主要是販賣商品

4樓是Apeach Cafe

undefined

我一進門就看到好大的Ryan

還可以坐在大Ryan的腿上喔~XDD

undefined

 

邊逛邊拍~(也太好拍了吧!!)

驚歎不已~

每個都好可愛~每個都好想帶回家

1~3樓逛一遍之後

再從3樓逛到1樓結帳

就怕哪一邊我少看到~

undefined

undefined

Little Friends

undefined

Little Ryan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娃娃想全包了~

可愛到不要不要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抱枕

undefined

小娃娃吊飾~就不可以放過啦

undefined

2018年一起跟Kakao Friends 度過幸運的一年吧~

undefined

undefined

文具用品也少不了喔~

undefined

undefined

 

生活用品也不少~

我已經要失心瘋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滿滿的萊恩Ryan

undefined

undefined

嗶~嗶~

犯規~

undefined

每一層樓都有Kakao Friends 人偶供拍照~

undefined

還有萊恩Ryan車車~可以坐著拍喔~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想跟萊恩Ryan一樣懶懶的坐著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HI~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買的太開心,結果!!!

我忘記還有4樓的Apeach Cafe了啦!!!

沒上去拍照跟吃甜點是這次的遺憾

我下次一定要再去~

 

韓國超過三萬就可以退稅囉~

不用去機場場真的是太方便了~

不多買一點哪對得起自己呢!(誤)

 

 

釜山有兩家分店喔~

Kakao Friends Store+ Apeach Cafe旗艦店

地址︰韓國釜山中區光復路 62(부산 중구 광복로 62

營業︰ 10:30 - 22:00

交通︰釜山地鐵1號線南浦站1357號出口

可以退稅

Kakao Friends官網 https://store.kakaofriends.com/kr/index

Kakao Friends Store 樂天百貨釜山本店

地址︰ 釜山市釜山鎮區伽倻大路772(부산진구 가야대로 772),樂天百貨7

營業︰ 10:30 - 20:00

交通︰ 釜山地鐵12號線西面站地下相連

樂天百貨公司(釜山總店) 

(롯데백화점 (부산본점))

http://store.lotteshopping.com/handler/Main-Start?subBrchCd=013&gubun=1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