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位於南浦洞的荒謬的生肉

走法很簡單

可以邊走邊逛街~

從南浦7號出口出來後(左轉)

背對著樂天百貨走

一路上有很多化妝品店、服飾店

連Kakao Friends Store都會經過

一直走到BIFF廣場

還記得雞蛋糕吧~

就在那邊往前走的地方喔~

荒謬的生肉在2F

就在遊戲場的2樓

undefined

上樓吧~Let's Go!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人是韓幣11,000元

想要加點都可以喔~

undefined

undefined

離門口很近的就是自助區

undefined

可以點飲料或是酒類來喝喔~

undefined

 

店家會先基本肉品拼盤、小菜、醬料

小菜、生菜、肉品不夠的可以自己在自行取用

小菜可單吃或是放在烤盤上面烤熱熱得吃

undefined

上菜囉~

肉肉肉!!

undefined

undefined

也可以無限生菜包肉

因為烤肉最怕就是蔬菜量不夠XDD

undefined

undefined

●生菜包肉

undefined

我們來看一下專業的韓國人怎麼烤肉

以往我都是亂烤

哇~朋友把肉烤的那麼漂亮

切的很完美

也讓三層肉排排站好

undefined

哥哥人最好了~(崔勾)

undefined

undefined

他不准我烤,叫我乖乖吃肉就好

他怎麼知道,其實我也不太會烤

很開心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undefined

 

烤肉還有附大醬湯

幾乎是我及所有韓國朋友吃烤肉時,他們一定必點的湯鍋

但我覺得味道偏鹹

韓國人好像烤完肉不喝大醬湯

就像這次烤肉還沒有劃下完美句點XDD

 

烤肉怎麼能不喝酒呢!

最常在韓劇看到他們喝燒酒或是啤酒

我不敢單喝燒酒,但是我覺得兩個混著一起喝

感覺更好

韓國稱他們為「Soulmate」

Step1.倒啤酒

Step2.加入小杯燒酒

Step3.融合(一支筷子放進酒杯,再用另一支筷子敲放進酒杯的筷子)

就要就完成囉

就是讓兩個酒混在一起,稍微起泡

undefined

就可以乾杯囉~

undefined

為了哥哥~

我願意喝一杯燒酒~

但是~好辣又苦喔!!

undefined

undefined

為了轉換一下口味

又點了冷麵

undefined

雖然天氣很冷,還是點一下韓式冷麵

麵來的時候店家會給兩個醬汁

一個是黃芥末、一個是醋

undefined

我個人喜歡偏酸一點的味道

我加了不少醋進去

加完醬料別急著先拌喔

要用剪刀先把麵剪斷

一定要記得剪斷

不然麵條很長,不好下嚥

 

烤肉吃到飽喔!!(小菜、生菜無限量)

4個人吃差不多韓幣57,000(台幣1700元)

真的很划算~

undefined

 

荒謬的生肉엉터리생고기(南浦洞分店)

地址: 釜山廣域市中區南浦洞6街 91 2樓 (부산광역시 중구 남포동 6가 91, 2층)

undefined

(圖片取自於韓巢)

交通:札嘎其110、南浦站111

官網: http://www.ungteori1.com/?ckattempt=1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