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我來五次四次落空,

要不就是沒開,不然就是沒位子

越吃不到 我越想吃

內心的火熊熊燃燒~眼睛發亮,我勢必要吃到你~你~

心裡吶喊:「我一定要吃到你」

建議大家一定要定位再來,店家座位一半都是被預訂,一半就是你要一開門就要進去才可能有位子。

天啊!吃一碗馬鈴薯豬骨湯,需要如此費盡心思。

幾乎可以稱上「史上最費心的馬鈴薯豬骨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老闆很隨性把食材放在外面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家11:30開門

 

我10:50就在外面等了,因為我又沒訂到位,只能早點到現場碰碰運氣了!

Thanks God!

有位子~~我都要哭了~

終於~呼(擦汗)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每次必點的餐點「馬鈴薯豬骨湯」

東輝的馬鈴薯豬骨湯是連我韓文老師(韓國人)都稱讚的!

很神奇耶!老師還能知道這麼隱藏版的美食~韓國人真的很愛吃韓食呢!到哪都要吃一下家鄉的味道~Good

每桌小菜兩盤:永遠的小菜

  • 辣蘿蔔
  • 辣黃豆芽

續小菜要加價喔~

undefined

店裡有提供免費的「海帶湯」、「麥茶」

 

海帶湯是濃濃的大蒜味

湯品和飲料可以依照個人喜愛自行取用喔~

undefined

undefined

海帶湯裡面的海帶每條都超長,感覺老闆很霸氣的放入很多海帶,不怕客人吃。

undefined

 

登登登~主角上菜

馬鈴薯豬骨湯(小)」$190  (附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上面大家可以看到一大堆的黑胡椒粒,這是馬鈴薯豬骨湯提香的關鍵喔!

不要以為小小一鍋

裡面的料可是超豐盛~

老闆建議一上桌就要趕快把最上面的空心菜和金針菇拌進湯裡面,才可讓食材煮熟。

undefined

所以一上來的石鍋非常燙,容易聚熱的特性才可以把蔬菜在煮熟。(小心鍋邊會燙)

 

不要看他小小一鍋,裡面的料可是很豐富的。

主角一:跟拳頭一樣大的排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有一大片泡菜阿~

undefined

不相信嗎?

看看吧!

排骨已經燉的非常軟嫩

輕輕用嘴巴咬住肉,一撕就開了

看要先單吃肉還是要換一種吃法

undefined

老闆有準備沾肉的醬汁

有點乳白色的醬有一點酸酸的感覺,可以中和一下辣辣的排骨肉

當然要霸氣吃ㄧ大塊肉囉~

undefined

 

兩種吃法都好吃,但我比較喜歡直接吃,因為排骨已經吸滿湯汁了,所以排骨本身就很有味道了。

主角二:入口即化馬鈴薯

用大塊的馬鈴薯下去燉才知道吃的到馬鈴薯本人啊,切太小一下就融進湯裡面了。

undefined

而且我喜歡把飯放進湯裡

飯吸收到湯汁的精華

undefined

哇!!

吃了才知道他的美味~

其實不用我多說,大家快點來嚐嚐吧~

 

「招牌石鍋拌飯(牛)」$160

undefined

undefined

拌飯裡面有很多蔬菜

不怕男生吃不飽阿~

 

店家名稱:東輝韓食館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店家地址:104 台北市松江路25929

聯絡電話:02 2517 6859

店家資訊: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amjatang/

 

 

美味程度:

食物品質:

餐點價格:

店家環境:

服務品質:

 

@lingling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