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來到文青的吐司店

早餐是每天最重要的一餐~

要吃的很豐富很營養

所以~

今天來到一家位於台北西門町的碳烤三明治早餐專賣店

想說人群鼎沸的西門町

有這麼一間文青風的早餐店

我之前竟然都不知道~

哈哈!!!怎麼可以放過~

說走就走~

undefined

我來的時候已經客滿了~

就知道他的超人氣~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內也有最流行的乾燥花~

undefined

undefined

菜單 Menu

undefined

undefined

想好要吃甚麼

在去櫃檯點餐就可以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完全抵檔不暸了~

「聖誕文治」

巧克力加草莓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抹茶吐司

與巧克力醬、草莓及鮮奶油

碰出新滋味~

undefined

 

undefined

讓我想起台中第二市場的蘿蔔糕加蛋

簡單的古早味~

帶給一天滿滿的活力~

菜頭粿的皮煎的焦焦脆脆的

上面的但有可以是半熟的喔~

只是本人只敢吃全熟蛋

undefined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都跟我一樣

沾著醬油配上辣醬一起吃

undefined

飲品點了「古早味紅茶」、「美祿恐龍」

undefined

undefined

沒錯!!

跟我在新加坡喝的味道一樣~

就是美祿上面灑上美祿粉

多了一顆烤過的棉花糖啦~

巧克力最好的麻吉就是棉花糖啦~

店家建議「以嘴就口直接喝」

(店家不建議去冰喔~)

undefined

undefined

真的怕粉感味的各位~

也可以喝對一半把粉再辦進去

就是可以的喔~

 

店家名稱:山文治

無服務費

營業時間:7:30 - 14:30

店家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聯絡電話:(02) 2381-6680

店家資訊:山文治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heshanwichshop/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