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中午吃太少晚上肚子餓的特別快

也要應映觀眾要求

特別安排一餐吃鰻魚飯

網路也爬很多文

大家都推薦這間博多名代吉塚うなぎ屋

必吃就是鰻魚飯

 

吃貨的我,當然不能放過囉!

依放完行李就出發去「K09中洲川端駅

距離博多站只有兩站距離

先放完行李再出發吃飯,時間剛剛好

3點check in

休息一下再出發

undefined

IMG_2454.JPG

IMG_2456.JPG

IMG_2461.JPG

IMG_2462.JPG

IMG_2463.JPG

IMG_2464.JPG

IMG_2466.JPG

IMG_2467.JPG

IMG_2468.JPG

IMG_2469.JPG

從中洲川端站 5號出口出來

一出來就可以看到中端商店街

IMG_2470.JPG

IMG_2476.JPG

沒錯!!

日本的商店家都是一整條

就樣才有感覺來到日本了!!

這邊是『中洲川端商店街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藥妝店當然不能漏掉~

undefined

沿路走過看到一間紅豆湯圓店

還蠻多人的耶~

想必是間有名的店

undefined

undefined

還可以看到可愛的日本郵筒~

undefined

等到走到看到

過了橋

遠遠就可以看到囉~

undefined

遠遠就看到目標~

undefined

undefined

沿路風景好美喔~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怎麼拍都好美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樓有很多日本人物裝飾品

undefined

餐廳在二樓

undefined

要先去二樓登記名字

就會有服務人員叫名字在入內用餐

undefined

我那個時候因為鰻魚魚苗很少

所以有限制每人點的鰻魚數

本來預計要吃大碗的~

結果沒有(殘念)

undefined

稍微等候個5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多看一些畫~可以陶冶一下自己的心靈XDDD

undefined

但是還是有鰻魚吃我就偷笑了~

菜單 Menu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剛好安排在靠窗的位置

可以一邊吃美食,一邊欣賞美景

undefined

店家一樣會先送上熱茶

我覺得日本人好幸福喔~

很多餐廳都有茶飲

我個人特別喜歡喝茶

 

undefined

店內

店員忙到都來不及收桌呢!!

undefined

undefined

連河童都要來吃鰻魚嗎??

undefined

不要小看這圓圓的

我ㄧ開始不知道,還以為是甚麼罐

一直想要打開

其實它是按鈴器

undefined

大家都點「 鳗鱼盒饭(附带鳗鱼肝汤)うな重(きも吸付)¥2581 (未稅)

官網的價格已經調成¥3100

才不到兩個月已經調漲了

 

我算很幸運吃到的價格

 

將將~

上菜囉~~

undefined

undefined

別看飯盒感覺份量很少

其實對一個女生還說蠻多的~

飯是滿滿鋪在飯盒裡

undefined

日本米就是特別好吃~(歐咿系)

我超愛吃白米~

鰻魚也是撲滿整個飯盒

油油亮亮的鰻魚在呼喚我了~

undefined

undefined

鰻魚沾醬雖然偏甜

但是淋在飯上,要我多吃幾碗都願意

undefined

一口飯一口鰻魚

我~好幸福喔~~

undefined

鰻魚肝湯

undefined

我遠遠看以為都是金針菇

我就一口吃下去

結果軟軟的才發現是鰻魚肝

都還沒細細品嚐就被我吞下去了

不過~真的很好吃~

鰻魚肝很甘甜

鰻魚肝湯意外的很清爽

cats1.jpg

小菜份量就真的很少~

配菜就小小一疊

是清爽醃漬蔬菜

undefined

還有3樓

undefined

喜歡醬油的話,可以在櫃台購買喔~

undefined

undefined

日本的第一餐就是這麼高級~~

undefined

店家名稱:博多名代吉塚うなぎ屋

營業時間:11:00~21:00(最候點餐20:30)  公休日-星期三

官網: http://yoshizukaunagi.com/

交通:地鐵 中洲川端站 5號出口 步行3分、JR 博多站 步行15分

地址:福冈县福冈市博多区中洲2-8-27 810-08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