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家芬豆花』沒有電話預約,只能現場候位

所以還沒開店就一大堆人等著排隊進去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內座位數不少,但是大家陸陸續續進來

其實蠻快就坐滿了~

undefined

 

 

 

 

 

菜單 Menu 

undefined

甜品也可以一起勾選

店家會知道用餐完在上豆花甜品喔~

配料在店家外面~

必點就是芋頭、芋圓、黑糖粉粿

undefined

醬料區

undefined

飲料區

我來的時候是紅茶

餐具是自取喔~

undefined

每鍋附贈一顆蛋

undefined

原味昆布-雪花牛 $159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一開始一為小小一鍋,想說我一定吃得完

但是裡面料超多,有火鍋料、冬粉、豆花豆腐、蛋、肉片、豬血糕、高麗菜....

我不用再加點就快吃不完了~

undefined

香濃牛奶-雪花牛 $169

undefined

香濃牛奶與起司片結合牛奶起司

湯頭變得超濃郁,連我不太敢吃牛奶鍋的人,連我不敢嘗試牛奶鍋的人也會愛上他的湯

undefined

精選咖哩--雪花牛 $179

undefined

undefined

很香的咖哩,我覺得介於印度咖哩與日式咖哩中間

undefined

火鍋的最最重點就是這小小塊的豆花豆腐

豆花豆腐無法單點,每一鍋只有一塊(很珍貴)

煮久也不會化掉,建議早點吃比較好,因為豆花豆腐容易碎掉

undefined

再來就是甜點囉!!

吃完熱呼呼的火鍋,最需要再來碗冰品

家芬豆花必點就是豆花

配料可以去戶外區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黑糖粉粿

undefined

 

undefined

一整顆的芋泥球

 

 

我是芋頭狂人,所有我吃的冰品我一定要加芋頭

undefined

undefined

豆花與香Q芋圓

undefined

吃完超多人在外面等候的~~

來吃請早喔~

undefined

 

家芬豆花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

晚上 16:50~22:00

店家地址:333 桃園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551之19號

聯絡電話:(03) 397 3909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