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博多中央飯店Hotel Centraza Hakata出來剛好可以直接拖行李到地鐵站(完全不費力)

關於飯店相關資訊,可以參考我下面的飯店詳細介紹~

詳細資料 Check【韓日自由行】九州福岡「博多中央飯店Hotel Centraza Hakata」JR博多站步行1分鐘 in 2018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好快喔~~日韓雙國7天6夜的自由行要畫下完美的句點~

真的好捨不得~

往機場前進囉!!

undefined

undefined

非常簡單,做到終點站就是福岡空港(機場)國內線喔!!

undefined

undefined

地鐵站的終點站-福岡空港K13,目前所在位置是國內線

我們要轉搭免費的接駁巴士做到國際線搭飛機回國~

undefined

欣賞日本的好天氣~

undefined

上3樓去check in&登機~ GO~

undefined

搭乘20:35的中華航空

undefined

undefined

上2樓就看到關公像~

undefined

抬頭往上看3樓~好美啊!!!

undefined

樓層圖-3樓土產店、4樓餐廳

undefined

CI中華航空報到櫃台

undefined

哈哈哈!!!7天6夜的行李果然不容小覷!!

每個行李箱都裝滿滿的~超重~~

想說華航是托運行李30公斤~所以不怕超重!!!

滿載而歸~

undefined

3樓報到櫃台後面有幾間伴手禮品店~

把握最後購買時間~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提前2個小時就可以開始報到了~

undefined

undefined

CI華航在E櫃檯報到~

undefined

這時候已經開始出現排隊人潮了~

也發現很多台灣人要回國~

所以趕緊一起排隊~我只想早點把行李托運至少可以輕鬆一點點~

這邊是只要 Only 把托運行李放上去驗X光機

我看前面全部的行李都放上去,所以手提行李、托運行李一起過X光機

結果!!!

海關突然把我們叫下來,叫我們打開其中一個托運行李,這個剛好就是放相機的托運行李

日本海關說的話要照做,他們有權利不讓你出境呢!!

當時的海關臉色就不太好~(挺臭的)

所以當然就乖乖把行李打開,結果海關原本臉色越來越臭~想說完了!!

到底是發生什麼嚴重事情的事情嗎??

海乖就叫我們把東西全部拿出來!!!

因為一開始都說日文聽不太懂,後來他拿出一個不能放電池類的商品在托運行李裡面的告示牌

所以當下我就說是手提行李,才化解尷尬的氣氛

電池類商品一定要放置手提行李

undefined

心情有稍微被打壞,但是沒事就好~反正要回國了~

接著到報到櫃台~謝謝地勤人員給我們滿滿微笑~心情又好些了~

undefined

我的托運行李才23.7公斤~哈哈哈!!!

其實還可以繼續裝嘛!!只是行李箱不給力,因為已經塞買了!!

undefined

每次坐飛機期待之一機上餐

很期待可以吃到機上餐~大家也跟我一樣嗎??

2018年1.2.3月都是這兩款-薑燒豬肉、照燒雞肉

undefined

要出境了~

Bye Bye九州~下次再見~

undefined

接下來就是手提行李、背包、基本檢查

undefined

天啊!!!大家都同一個時間的飛機嗎??

突然爆出一大多人等著出境~

我只是等著境去安檢就等了30分鐘~

undefined

漫長的等待~安檢~

一關一關過~

●1.先基本安檢(脫外套、皮帶.....等)、過手提行李

●2.等海關蓋章之餘,有專業的工作人員幫忙撕掉護照上貼著免稅相關證明(貼心幫忙撕掉&除訂書針,護照不能有破損啊!!)

●3.等海關驗身分

終於出來了!!!

人超多所以空調根本不夠~

又剛好是冬天我外套穿的超厚,等到我已經都臉紅了!!

臉超紅就超怕海關誤認我有什麼奇怪情形

undefined

化妝品免稅店,只有這一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香水區

undefined

LONGCHAMP名牌包

undefined

最後購買土產區~

這邊算是最大間,商品就是主要幾個大家必買的伴手禮

●1.福砂屋 長崎蛋糕、 異人堂 長崎蛋糕

●2. 如水庵 筑紫麻糬  筑紫もち

●3.福岡空港限定 草莓口味的小雞費南雪

●4. 福太郎 明太子仙貝

●5. Yoku Moku雪茄蛋捲

●6.明太子醬

●7. ROYCE Nama Chocolate 生巧克力

●8. 北海道 白色戀人 黑巧克力餅乾

這些我全部都有買!!

詳細資料 Check【日本九州】日本九州必買 25種伴手禮-福岡 九州限定商品、熊本 熊本熊辦公室限定 in 2018 @lingling愛旅行 愛美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明太子醬原本就是冰的,可以用100加購保冷袋

undefined

大家都是排隊結帳~幾乎看不到排隊盡頭~

而且大家都是一人排隊,然後其中一人繼續拼命拿東西到購物籃

undefined

這邊是另外一個賣土產店~

有蛋糕、果凍、飲料、一蘭拉麵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這邊的一蘭拉麵比我在市區的一蘭拉麵還便宜~

只是這邊沒有賣辣椒粉喔~

undefined

行李只是越來越多~越來越重

甜蜜的負擔阿~

undefined

再去販賣機把剩下的硬幣用掉~

哈根達斯 Häagen-Dazs的抹茶雪糕是因為看到「期間限定

我就是對於期間、地區、數量看到「限定」這兩個字就動不了!!!

不買對不起自己啊~想必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呢!?舉手~

undefined

另外又看到另外台機器有賣皮卡區的商品,還有兩個

其中一個式蔬菜汁(粉色伊布)

另外一個 800 看起來很像飲料的東西

其實他不是飲料,他是另類扭蛋

undefined

在54號等待上飛機~

undefined

結果遇到誤點~比原定時間晚了有10~15分鐘

undefined

哈囉~小花飛機

undefined

就定位之後開始期待飛機餐~

這次我選的是「照燒雞肉」

undefined

附一塊麵包

undefined

義大利麵沙拉~

undefined

照燒雞肉本人~

undefined

甜點

undefined

每次出國都收穫滿滿~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