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大家跟我一樣都很喜歡用巧克力醬抹在土司上吧!!

巧克力跟什麼東西都好搭喔~

undefinedundefined

這是我去星加坡特別被交代說一定要帶回家的阿華田巧克力醬

想說阿華田~

其實我個人本身不喝阿華田的巧克力

想說好吧!!

姑且買買看吧~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來自瑞士的巧克力醬喔~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特別做了鬆餅要來搭配一下阿華田巧克力醬~

undefined

undefined

我阿華田巧克力醬塗得很不好看~

請大家見諒喔~

藝術的塗法~

好吃比較重要啦!!

undefinedundefined

我竟然忘記要買咖椰醬

笨蛋笨蛋!!!!

所以一直記在心上~

想說回國前逛一下新加玻的7-11

結果發現有買咖椰醬呦!!

太開心了~

不管3721就是先買了再說~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個人覺得咖椰醬都偏甜~

雖然都是叫咖椰醬

口味上是有些許的不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必買新加坡魚尾獅巧克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是魚尾獅巧克力造型的巧克力喔~

undefined

undefined

一顆顆的魚尾獅巧克力躺在那邊

好可愛喔!!

undefined

undefined

一顆還蠻大的~

建議分多次入口喔~

undefined

裡面我是選夏威夷豆!!

我個人超愛夏威夷豆啦!!

undefined

在超市買的泡麵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泡麵背後有烹煮方式

這是乾麵

undefined

青年旅館提供的泡麵

我就當消夜來品嚐囉!!

undefinedundefined

這包是雞湯麵

undefined

結語是~

好淡~

不怎麼好吃~

undefined

在超市購入的蝦餅

undefined

undefined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