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要感謝我朋友要吃的前幾天詢問我有烤鴨要不要吃~

我聽到烤鴨我眼睛為之一亮~

當然要吃阿~

我想吃烤鴨想吃很久囉~~一口答應這次的聚餐~

後來得知,這間龍都酒樓的廣式脆皮烤鴨咬預先預約一個月才能吃的到!!!

這麼誇張~我一定要來吃看看~

特別不吃早餐就出門等著吃一點的烤鴨大餐阿~

一開始我真的失去出門的動力,最近連夜大雨都好懶得出門~

但是!!!為了烤鴨,我穿上雨鞋出門~

我要開開心心填飽我的五臟廟

 

最近真的連續好幾天都下雨,南部災情嚴重~

來台北下一個晚上的大雨就好幾處地區淹水

想說今天應該有人跟我想的一樣嗎??可能不出門~

錯!!!

 

我從中山站一路走過來,遠遠我我就看到一間人超多的店就是「龍都酒樓」

大家為了烤鴨就算是下大雨也要來~

而且也有不少觀光靠前來用餐~

可想而知一定超有名~

那我更應該來試試囉!!

我之前怎麼可以漏掉這˙間餐廳呢~

 

位於台北林森北路六條通附近「龍都酒樓」的廣式脆皮烤鴨

undefined

undefined

先帶代表去跟櫃台報到,來到店內裡面人滿為患~需要排隊等候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座

現場工作人員在排位子給客人,所以就比較花時間站在外面等候~

undefined

店內用餐

undefined

一下子的時間,店內的位子幾乎坐滿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已經飢腸轆轆了~~很想說全部餐點都上來~哈哈!!

店員先送上港式小點的菜單

undefined

在來就是點菜的菜單

菜單 Menu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還有牆上的主廚推薦料理~

undefined

港式餐點的熱茶有潽洱、香片、烏龍茶

我今天要選烏龍茶,喝茶暖暖身子~

undefined

先送上烤鴨瞻的甜面醬及青蔥串辣椒

烤鴨我等你~

undefined

廣式脆皮烤鴨 $1680/壹吃

烤鴨登場囉!!!今日的主角~

吹彈可破的烤鴨皮~

我已經期待超久了!!!好想快點吃到喔!!

undefined

現場服務人員可以現場為客人切好鴨肉與鴨皮

這次是選皮肉分開&一半皮一半肉

皮肉分開&一半皮一半肉是什麼呢!?

這邊由我來說明一下

皮肉分開的話是由服務人員切好酥脆的烤鴨皮與鴨肉(含鴨腿肉)

一半皮一半肉的話是由服務人員切好皮肉的烤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半皮一半肉

服務很會切~烤鴨切的肉厚度適中

版盤也少心悅目,就像是烤鴨花~

undefined

最正統的烤鴨吃法就是包烤鴨~

undefined

皮肉分開

undefined

由鴨皮為基底堆出的鴨肉小山~

undefined

埋在裡面的鴨腿肉

undefined

忍不住了!!

先來包一片吃看看囉~~

undefinedundefined

我最愛吃烤鴨皮了~我喜歡酥酥脆脆的口感~

有人跟我一樣嗎??(讓我知道~)

單吃烤鴨皮~哇!!!!我驚艷了!!

烤鴨皮無敵脆!!!

undefined

 

鴨肉配上甜麵醬~更可以提升鴨肉的甜味~

我先在光是想到就想再吃了!!

undefined

undefined

貪心一點得吃法~

我要把一塊鴨皮與鴨肉一起包著吃~

嘴裡塞滿烤鴨,是個甜蜜的負擔啊!!!XDDD

嘴巴塞滿滿的~好幸福喔~~

undefined

undefined

加300元就可以品嚐鴨骨粥(含皮蛋)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使用剛剛吃的鴨骨而成的鴨骨粥

再加入皮蛋一起熬煮

舀進小碗裡面滿滿都是鴨肉~

好幸福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桌滿滿好料~~

undefined

各式港點

所有的港點,服務人員都好心幫我們切成小塊,方便我們分食

蜜汁叉燒酥 $120

undefined

蘿蔔絲酥餅 $128

undefined

很另類的港點,感覺就像是把蘿蔔糕拿去炸的感覺~

吃的到一絲一絲的蘿蔔

undefined

腊味蘿蔔糕 $100

undefined

瑤柱蒸蘿蔔糕 $100

簡單的蒸蘿蔔糕,裡面吃的到蘿蔔絲與蝦米,清淡的好味道~我很喜歡!!

undefined

有看到蘿蔔絲嗎??

undefined

undefined

鮮蝦腐皮捲 $138

undefined

上海炸春捲 $100

undefined

undefined

流沙芝麻球 $100

一上來店員就告知,咬小心咬喔!!因為剛炸好所以裡面的芝麻很燙~

undefined

裡面的芝麻餡很像某知名的芝麻湯圓,我最喜歡芝麻流進我嘴~~

undefined

豉味蒸鳳爪

 

軟爛的鳳爪,只要用嘴巴輕輕就可以把骨肉分離~

undefined

蟹黃蒸燒賣 $128

很香的蟹黃蒸燒賣

undefined

香滑鮮蝦腸粉 $128

QQ的腸粉配上爽脆的鮮蝦,這也是我來港式飲茶必點的港點~

undefined

燕液蝦餃 $138

undefined

 

 

 

我們五個人大概平均一人800元,幾乎每個[ˊ都吃到肚皮快撐破了!!

服務人員來說我們勇氣可嘉,我們把所有的料理都吃光不剩(不要浪費食物喔~)

大家幾乎都是吃不完外帶~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龍都酒樓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 中山北路一段10518號之1

聯絡電話:02 2563 9293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