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小時候就常常到五分埔買衣服~

逛街總是會肚子餓~

undefined

媽媽都會帶我來這間「船軒鄉村煙燻滷味」吃麵配煙燻滷味

這已經是我每次來五分埔必訪的店家

只要來五分埔不吃一下煙燻滷味或是清蒸肉圓,我就會覺得沒來到五分埔的感覺

哈哈~大家來五分埔是來買衣服~

但我的必訪行程卻是來吃美食,我真的很容易受到美食的誘惑

人就是要先吃飽才有體力繼續逛街嘛~

undefined

店內用餐座位數不多,坐滿就要等了

大家大部分都是外帶回家享用~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內所販賣的麵食都是最傳統的古早味麵食

我反而喜歡台灣傳統的麵食料理,最簡單的美味~

undefined

點完麵食就可以到店內的滷味櫃台夾取各式滷味

拿旁邊的紅色塑膠勺子(上面有號碼)要記住自己的號碼喔~

 

滿滿的煙燻滷味~我已經被吸引住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滷味價目表

undefined

 

 

 

今天點了切仔麵、切仔米粉 NT$40

多親民的價格~

undefined

熱騰騰上來的切仔米粉,湯就這麼燙(我的鏡頭都霧掉了)

undefined

undefined

愛吃辣的各位~激推要沾辣醬~

很溫和的辣~

吃煙燻滷味少不了這一味~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必點的是豬皮、鴨米血糕、甜不辣、脆腸、海帶

所有煙燻滷味沾上店家特製的醬油膏及辣醬=絕配

豬皮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豬皮的各位~

一定要點煙燻豬皮

通常一般在外面點豬皮,上來不趕快吃完的外豬皮會開始變硬

豬皮變硬就很難咬~

可是這間「船軒鄉村煙燻滷味」的豬皮就很不一樣~

煙燻滷味沒有再加熱喔~

但是豬皮永遠都是QQ軟軟的口感~

超佩服店家的製作手法~

鴨米血糕

QQ軟軟的鴨米血糕,保證你一吃就會愛上~

甜不辣

不要看他白白的甜不辣就不好吃,我反而覺得這就是甜不辣本身的顏色

記得沾取店家的醬油膏及辣醬,更可以提升滷味的香味~

煙燻滷味外帶有分成塑膠袋還是塑膠盒裝,我個人覺得塑膠袋就可以邊走邊逛五分埔的衣服邊吃~

不早一點來買滷味,熱銷款都會賣完喔!!

 

 

 

 

 

 

我前面有提到另外我的大愛店家-清蒸肉圓

詳細資料 Check【台北松山】台北捷運松山站 五分埔推薦巷內美食-清蒸肉圓大王+四神湯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船軒鄉村煙燻滷味

營業時間:11:0021:00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9131

交通:捷運松山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聯絡電話:(02) 2756-5188 

..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