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來到的店家,是位於東區的一間豆花店

非常明顯的一間店,就在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SOGO復興館對面

嗯!!豆花店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快跟著我的腳步一起看看吧~

undefined

漱豆花!?

當下我想說是什麼豆花

看店家的招牌娃娃很明顯就是在喝飲料

undefined

undefined

菜單 Menu

所有豆花都不能做熱的

undefined

還有養身系列喔~~

undefined

店家貼心告知我有1元豆花的活動

到底是怎樣才可以吃到1元豆花呢!?

很簡單~跟著我的腳步吧~

STEP.1 下載「KLOOK 客路」APP

STEP.2 搜尋『漱豆花』

STEP.3 下方「立即預定」

STEP.4 「使用優惠碼」輸入「1元吃漱豆花」

STEP.5 電子郵件會收到活動憑證碼,給店家核銷使用

這需綁定信用卡

一個帳號兌換乙次

就完成囉!! 是不是很簡單又方便~

undefined

每日都會推出不一樣的的限定款~

undefined

店內位子數不多

只有兩張桌子~

奇怪是我當下坐著,風越來越大!!

感覺這邊有風切~

undefined

來囉!!

我的1元粉圓漱豆花

圓圓胖胖的杯子好可愛喔!!

undefined

趕快來嚐嚐吧!!

undefined

說真的~

開始漱豆花,很快就漱了半杯XDDDD

而且表情跟店家的招牌一樣~

兩眼平視,嘴巴忙著吸豆花

undefined

粉圓豆花很簡單的豆花、粉圓、糖水

undefined

以後豆花不用坐下來吃,可以邊走邊漱

店家真的很聰明喲!!

因為漱豆花是用吸的,所以不能做成熱飲

這樣很容易燙傷~

 

漱豆花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11:00(禮拜二公休)

聯絡電話:(02)2731-0327

店家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75

店家資訊:臉書: 漱豆花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