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買冰淇淋的窗口在這邊~

不要跟我一樣排錯位置

想說只是買個霜淇淋卻排這麼久阿!!

哈哈哈~原來是自己搞錯了~

undefined

這一個白色小房間都是在製作冰淇淋的喔~

undefined

大大的招牌遠遠就可以很明顯看到囉~

undefined

販售霜淇淋的旁邊有小小用餐區~

這邊可以一邊享用霜淇淋~

一邊看等下要買哪幾款的餅乾喔~

undefined

undefined

一邊吃霜淇淋

一邊看著餅乾

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WOW!!

牛奶起司蛋糕!!!

undefined

霜淇淋現點現做~

undefined

價目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甜筒的部分也是自己做的喔~

undefined

我的綜合口味 NT$130

undefined

可以吃到濃濃奶香、起司香

不會太甜!!

兩者在我口中完美結合~

太讚了啦!!

undefined

剛開幕沒多久~所以買餅乾的人潮湧現

我一開始還排錯隊伍~

我以為買冰也需要排隊~

就傻傻排了10分鐘

結果買冰跟買餅乾、蛋糕是不同的排隊路線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喜歡就快點帶回家了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台灣店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TW

營業時間:上午9:00 - 下午6:00

店家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2F

店家資訊: 臉書: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TW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