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淡海輕軌新市一路站旁的「 艾蒔蔬 義大利麵蔬活廚房 」,是淡水在地人一致推薦的素食餐廳, 想說剛好淡海輕軌通車,很難得有機會會來這邊~

大家通常想到淡水只會想到淡水老街吧!!

所以很多新地方剛好有淡海輕軌的各站,才會下去走走看看

 

「 艾蒔蔬 義大利麵蔬活廚房 」離捷運站步行大概3分鐘就會到囉!!

 

undefined

每站的淡海輕軌都有幾米的藝術品~

要每站都下來拍照~

每一站都變成打卡熱點了!

undefined

這句話說得很好~

『跑步讓我明白 人生就像是一場馬拉松 沒有奇蹟,只有累積』

人生就是不斷去累積自己的經驗,努力去學習

活到老-學到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想知道餐點價格的話~

店外有一大張菜單可以參考看看喔

undefined

因為是隨興旅遊,所以用餐時間隨著我們的旅程來安排

所以想說就不用訂位了吧!!

當我要走進餐廳前一刻,前面有一組客人先進去了

就額滿了

進去店裡面發現桌數不多,有的是有人先預先訂位了

老闆娘人超好先幫我登記,說大概30分鐘有位子就會用電話通知

undefined

最後還真的很幸運的30分鐘後就有位子囉!!開心~

真的很多在地人都是訂位來用餐的喔~

所以有可能沒訂位來會吃不到喔!!

undefined

 

undefined

開放式廚房~

可以看到老闆及老闆娘用心製作料理

undefined

菜單 Menu

undefined

+80元可以升級套餐

A-雙拼小菜、特製湯品(二選一)

B-芝麻黑豆奶酪、手工仙草凍、橙柚果汁、玫瑰蘋果醋、蔓越莓果醋、決明大麥茶、薰衣冰、熱奶茶

店內的餐具自取喔~

undefined

開水也自取喔~

undefined

五辛蔬食-蔥、蒜、韭、蕎及興渠

可以配合個人吃素的口味調整是否加五辛

 

鄉村松子蔬菜麵(加五辛)  NT$160

裡面有波菜、松子、菇類、紅蘿蔔、義大利麵

undefined

上面還放上一塊現烤麵包,可以沾取義大利麵的湯汁一起享用

麵包可以吸飽義大利麵的湯汁,一口一口享用

undefined

送上來的當下我笑了~

我點的是義大利麵沒錯吧!!

看起來超像我媽做的炒麵

undefined

一樣是先把一大利麵用熱水煮軟後,再加入配料、醬料一起大火快炒

味道像是台式義大利麵

挺和大家的胃口~

唯一就是我爸覺得分量對男生來說偏少

undefined

南瓜野菇蔬食燉飯(不加五辛) NT$170

裡面有白米、紫米、菠菜、菇類、紅蘿蔔、南瓜、松子

undefined

燉飯上附贈薄餅

undefined

偶爾享用蔬食也不錯~

可以多讓身體補充一點蔬菜XDD

undefined

所有的米粒都吸飽南瓜與配料的湯汁

我還蠻喜歡這個燉飯的~

跟我一樣喜歡南瓜的各位,以南瓜為基底的燉飯

一邊可以吃到白米的味道,還加上紫米一起下去燉煮

白米軟軟的外皮與紫米脆脆外皮

可以更提升整體燉飯的口感

undefined

相比之下就覺得燉飯的份量比義大利麵多一些

女生可以一人吃完不是問題喔~

undefined

搭配薄餅一起享用也不錯喔

undefined

 藍莓醬脆皮薯條 NT$80

我特愛這款藍莓醬脆皮薯條

酸酸微甜的藍莓醬搭配脆皮薯條,碰出新口味!!

跟大家平常所知的番茄醬比起來,我會更愛藍莓醬

真心推薦知名速食業者可以參考看看~推出這款薯條沾醬

undefined

特製湯品

整體湯品味道偏淡

undefined

裡面有白木耳,很難想到鹹湯裡面可以出現白木耳吧!!

undefined

裡面還有許多蔬菜

undefined

芝麻黑豆奶酪

芝麻多了一個好朋友就是黑豆

營養滿分的芝麻黑豆奶酪

undefined

微淡的芝麻黑豆奶酪

undefined

沒有氣孔的奶酪

undefined

手工仙草凍

因為我們特別跑來這家艾蒔蔬 蔬活廚房,結果要等候

老闆娘說因為讓我們等,不希望我們白跑一趟過來這邊用餐

所以特別贈送的仙草凍

undefined

跟一般吃到的仙草凍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比較沒有那麼Q

可能因為沒加其他化學成分

是艾時蔬 蔬活廚房手工製作

更可以吃到最天然的仙草凍

undefined

 

艾蒔蔬 蔬活廚房

無服務費

無低消

營業時間:禮拜二~日上午11:30 - 下午2:30 、下午5:30 - 下午9:00 (周一公休)

聯絡電話:(02) 2622-8404

店家地址:225172 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一路三段168號1樓

店家資訊: 臉書:艾蒔蔬 蔬活廚房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