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位於台北長庚醫院後方的『二空眷村小館』,也靠近民生社區

隱身在住家裡面的眷村菜

我很喜歡吃眷村菜,因為眷村菜有年食代的記憶,可以吃到眷村的味道XD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結帳的櫃台有可愛的空軍寶寶

undefined

吃飯別忘了抬頭看看!!

上面有幾台模型飛機呢~

undefined

店內最著名的一個角落

有飛行員的衣服XDD

undefined

牆壁上都是滿滿的簽名板

undefined

店內的桌椅都是藍色的色調

是因為是空軍

所以代表色為藍色嗎??

undefined

還有展示許多飛機的照片

undefined

飛機模型

undefined

undefined

2007.09.07美鳳有約的美食節目也來過

undefined

undefined

菜單 Menu

undefined

不知道該點哪幾樣菜色,老闆娘都會親切認情的介紹~

因為是眷村菜,所以料理大多都會偏辣

我這次點餐因為好幾道都是辣的,老闆娘還會建議可以點些其他餐點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招待小菜(免費)

涼拌豆干絲,挺有味道的!!

招待的小菜店家也不馬虎

undefined

店家上菜速度極快

剛上完一、二道瞭料理,緊接著其他點的餐點也陸續上菜囉!!

我記得我上家+吃完我只花了30分鐘!!

也太快了吧~

undefined

undefined

夫妻肺片(小) NT$200

涼拌的夫妻肺片,裡面有各式牛的部位拌著香菜、青蔥

 

我覺得牛的肉類比較少~

裡面比較多是配料香菜、青蔥、辣椒

undefined

有可能會吃到牛腱、牛肚等~

有些部位我真的吃不出來,就QQ口感XD

undefined

糖醋魚片(小) NT$260

可能是因為小份的,所以魚片數量也不多

大概不到10塊,太慢就會被吃光喔!!

我好不容易搶到2片~

undefined

undefined

炸的香香酥酥的魚片一起拌炒糖醋醬

甜甜酸酸的糖醋醬

這是唯二沒有辣的料理

undefined

酸白菜(牛)(小) NT$240

有點酸酸麻麻的料理

酸酸的白菜跟牛肉條一起快炒,因為拌著辣椒所以吃進嘴裡有點辣辣麻麻的感覺

冬粉吸飽了酸白菜的湯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桂竹筍燒肉 NT$290

這道桂竹筍燒肉是隱藏版菜單料理

這是老闆娘推薦的~

 

這已經才為我爸心目中的愛菜了!!

我爸很難得會把醬汁拌著飯一起吃,他說光拌著醬汁吃兩碗飯都可以!!

undefined

這道的桂竹筍、燒肉都燉的很軟爛

燒肉的部分有一點點肥肥的,但是就是要有一點點肥才好入口

瘦肉的部分有不會太柴,只要輕輕用嘴巴就可以把肉分開!!

可想而知就知道肉燉的很軟爛了!!

undefined

木須炒餅(小) NT$130

undefined

類似蔥油餅的餅加入白菜、蛋絲、木耳、辣椒一起拌炒

也是有一點點辣的料理

undefined

小魚莧菜(小) NT$220

唯二之一的小魚莧菜

undefined

軟嫩的莧菜與小魚的相遇

undefined

undefined

白飯 NT$10

 

今天總共四個人,點了6道料理,一共是NT$1360元

undefined

 

二空眷村小館

可刷卡

無服務費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9:00

聯絡電話:(02)  2712-2077

店家地址:105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141

店家資訊: 臉書:二空眷村小館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