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平常看到自己喜歡的明星、模特兒牙齒都好白

我都好羨慕喔!!

我也希望自己的牙齒有一天也可以變成這樣

所以平常我很認真使用市售美白牙膏、美白貼片

但是效果只有些微的改變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

很想試看看美白牙齒吧!!

 

今天就趕快跟上我的腳步~

一起讓牙齒白起來XDD

 

今天來的這間

ATTRACTION DR. 美白醫生

就在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出來

ZARA與屈臣氏中間的巷子

undefined

undefined

大部分都是接受預約客人,如果大家想要美白齒的話

記得提前先預約喔!!

 

店內採白色與大理石色調~

讓人進來就可以很放鬆~

undefined

很大的唇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顆一顆的牙齒當擺飾XDD

undefined

店內有提供舒適的室內拖鞋

undefined

店內總共有4顆蛋

undefined

一人一顆蛋XDD

店家都有貼心提供頸枕、靠墊

undefined

美白牙齒的療程總共會刷2次牙

undefined

一開始會由服務人員確認目前的牙齒色階

我平常蠻愛喝茶、咖啡,吃咖哩等

所以牙齒色階在S30的位置

其實還算蠻後面的

但就是因為這樣才更要美白牙齒對吧!!(燃起我的鬥志了)

undefined.

這邊是今天所有會用到的東西

大致上是紙杯、牙刷、護目鏡、美白藥劑、棉花棒、棉花條、護唇膏、強化琺瑯質、撐牙器、遙控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STEP.1 琺瑯質強化膏塗在上下各八顆牙,牙齦的部分也要塗,而藥劑的部分塗在上下各6顆牙

可以厚塗強化琺瑯質,大致上等1分鐘就可以去刷牙

undefined

接著要把牙齒擦非常乾(很重要!!)

這樣美白藥劑才不會因為口水而降低美白效果

 

undefined

undefined

讓我牙齒變白吧~~

undefined

STEP.2 塗上美白藥劑

(避免塗到牙齦)

undefined

嘴巴會塞三個棉花條,撐牙器上面有會有一個小棉被(衛生紙啦!!)

都是為了吸口水

 

那就開始美白牙齒囉!! START

undefinedundefined

一共照光20分鐘,服務人員會不時幫忙喬角度

undefined

牙齒阿~牙齒~

快變白吧!!

undefinedundefined

照光的時候就靜靜休息吧~~

undefined

照完光之後再刷第二次牙,就可以見證效果囉!!

 

登~登~登

我進步2個色階囉!!(灑花)

從S30S26

我進步2階是大部分人的進步空間

服務人員告知牙齒美白每人一次進步空間不同,美白牙齒也需要多多努力,就可以一步一步邁向白牙齒囉

undefined

可愛的蛋&牙齒娃娃& Mine Smile

undefined

快來找牙齒寶寶一起美白牙齒吧!!

undefined

等妳喔~

undefined

 

ATTRACTION DR. 美白醫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2:00pm - 10:00pm 

週六及週日12:00pm - 10:00pm

電話:(02) 87716628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57

官網: ATTRACTION DR.

臉書: ATTRACTION DR.  

IGATTRACTION DR.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