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來HARBS唯一目的是吃蛋糕~

現在換點不一樣的吧~

我今天要來品嘗 高CP值 『超值HARBS午間套餐』

 

光看整櫃的蛋糕,我心已經癢癢囉!!

還不快點走進去~

undefined

每一款蛋糕都好想吃喔~

undefined

大家來HARBS都是來吃蛋糕沒錯吧!
店家的低消是一杯飲品
而
我這次來不單純吃蛋糕,要來吃
HARBS午間套餐
 

重點是!!

午間套餐假日也有供應喔~

太棒了啦!!

undefined

大概11點多店內就幾乎呈現客滿狀態~

不早點來的話,就要排隊等待囉!!

對於觀光客當然一刻不得閒~抓緊時間!!

undefined

菜單 Menu

undefined

undefined

午間套餐️ 1600円(稅入)

就是紅色圈起來的地方~
午間套餐超豪華
有沙拉、義大利麵、飲料、甜點😋

重點是~
超划算的!!👍🏻👍🏻

undefined

 

undefined

沙拉不是從冰箱拿出來的喔,屬於溫沙拉

是點餐完後現場製作(所以需要等待⌛️)

不會吃到最後碗底有水

有不會吃到菜爛爛的口感

undefined

爽脆的青菜配上堅果🌰與特調沙拉醬=》Perfect👍🏻👍🏻👍🏻

undefined

義大利麵+蛋糕+飲料=完美

undefined

義大利麵那一區都可以選擇
今天選了三款義大利麵
1.海老番茄義大利麵
2.莫札瑞拉起司番茄義大利麵
3.菠菜火腿義大利麵
麵是帶有麵心喔~
咬起來帶點微脆的口感
每一款義大利麵都非常好吃!
不馬乎喔!很有品質~👍🏻👍🏻


莫札瑞拉起司番茄義大利麵

整塊的莫札瑞拉起司

起司控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這款義大利麵喔~

undefined

義大利麵的好朋友莫札瑞拉起司碰上紅醬

變化出的味道~

想必你一定很想嚐看看吧!!

undefined

海老番茄義大利麵
可以看到整隻的蝦子,重點是蝦子已經剝好殼也挑好沙腸

完全不需要弄髒您的雙手

可以優雅吃著蝦子

undefined

這款海老蕃茄義大利麵是來NARBS必點的一款義大利麵太經典了!!

undefined

菠菜火腿義大利麵

白醬的菠菜火腿義大利麵,淡淡的奶香

與爽脆的菠菜跟煙燻過的火腿一起快炒

undefined

煙燻過的火腿,還有帶點咬勁

越嚼越香

undefined

飲料我選了奶茶
牛奶不夠還可以跟店家再要

undefined

蛋糕的話要看這次配合哪幾款蛋糕
這次三款我全都有點

蛋糕的話不是單點那麼大片,是半片蛋糕

undefined

檸檬柑橘蛋糕👉🏻我超愛這款
我非常喜歡吃酸
這款我一吃就愛上😍😍

undefined

酸酸甜甜又清爽的蛋糕~

我一試成主顧啦~

undefined

櫻桃起司蛋糕
中間的起司偏乳酪
最底層是醃製櫻桃🍒

undefined

蒙布朗栗子
 蒙布朗栗子中間的奶油多加巧克力🍫在裡面

太令我驚艷了!!
甜而不膩~
讚喔!😻

 

最底層有海綿蛋糕與餅乾為基底~

與奶油完美融合~

undefined

蛋糕的話不是單點那麼大片,是半片蛋糕
像我不夠吃,我還在單點「招牌水果海綿千層蛋糕」¥1050(稅入)

超級經典!!

「招牌水果海綿千層蛋糕」
裡面有超多水果,讓我一口接一口

undefined

有很多種水果的千層海綿蛋糕

裡面有草莓、奇異果、哈密瓜、藍莓......

undefined

多點一塊蛋糕對女生還說真的是A piece of CAKE

再多的胃都可以裝得下HARBS的蛋糕

不早點來的話,熱銷款式都會銷售一空~

我已經撲空2次了~

undefined

是不是很划算!!

下次不訪來嚐嚐HARBS的超值午間套餐吧~

undefined

 

HARBS大丸梅田店

營業時間:日~ 10:00~21:30

五、六 10:00~22:00

電話:06-6343-5585

地址:大阪市北区梅田3-1-1 大丸梅田店6F

官網:HARBS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