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Shake Shack 目前在新宿、神宮外苑、六本木、惠比壽等都有分店

這次入住的地點就是在銀座一丁目,走路就可以過來有樂町站(大約5-7分鐘)

這間是位於東京國際論壇大樓 (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一樓的有樂町店,搭乘 JR山手線或是有樂町線在「有樂町駅」下車

IMG_0712.JPG

SHAKE SHACK漢堡我來了!!

久仰大名了~

IMG_0714.JPG

IMG_0724.JPG

很大一片的Menu菜單背板~

IMG_0718.JPG

是我第一次品嚐SHAKE SHACK漢堡,大家都推薦基本跟煙燻口味的漢堡

通常到一間店只要點經典基本款一定好吃~

IMG_0719.JPG

大菜單背板旁邊就有展示周邊商品,如果你是SHAKE SHACK粉

一定想帶回家收藏~

IMG_0720.JPG

點餐區~稍微小排一下

但點餐動作很快,所以很快就可以輪到我點餐

IMG_0721.JPG

  • Shake Burger 是屬於經典基本款的漢堡,牛肉有Single和Double可以選擇
  • Smoke Shack 則是多了煙燻培根和辣椒,同樣有Single和Double的選擇

菜單 Menu

IMG_0722.JPG

大家也推薦點Shack-made Lemonade ,當然也不能錯過了!!

我最愛喝檸檬飲料,有誰跟我一樣越酸越好呢??(留言告訴我)

IMG_0723.JPG

店內採自助式,自己找位子坐

有室內與室外座位區,依照喜好選擇~位子很多

IMG_0716.JPG

Shake Shack 採用自助式,點好餐後會拿到一張收據和震動器,餐點好了後會震動,再前往吧台取餐

IMG_0727.JPG

以漢堡價格來說真的頗貴,幾乎都可以吃到一碗拉麵的價格了~

但我相信一定好吃!!大家都麼推薦~

IMG_0728.JPG

震動器震動後來,Pickup Here這邊取餐

店員會再對一次所點的餐點

IMG_0725.JPG

取餐的時候就聞到香味了~我真的快忍不住了!!

好香喔~~趁熱一口吃吧

IMG_0729.JPG

我可愛的Shack Shackc漢堡們~

IMG_0730.JPG

Shake Burger (Single)    ¥710

漢堡基本配備牛肉、生菜、番茄、起司

漢堡的麵包有一面都微烤過,所以一口咬下可以吃到麵包的酥脆口感

重點是麵包跟外面不一樣!!

麵包可以說他是很Q彈,手做麵包

我媽也愛上Shack Shack的漢堡了

IMG_0731.JPG

Smoke Shack  (Single)   ¥910

Smoke Shack 有牛肉、煙燻培根、辣椒

牛肉煎得很香脆~還可以吃到牛肉的原汁呢!!

IMG_0732.JPG

一口咬下滿滿好料~

IMG_0745.JPG

煙燻焙根和辣椒,辣椒看起來很多,但吃起來只能算是小辣等級

我個人覺得是沒什麼辣~

IMG_0752.JPG

其實辣椒蠻多的~就越嚼越香

一吃愛上的味道

cats1.jpg

Shack-made Lemonade    ¥480

清爽的檸檬飲料,配漢堡的好朋友

有時候吃漢堡會有一點點油膩的感覺,所以最適合來一杯檸檬解膩一下

IMG_0750.JPG

 

Shake Shack 東京國際論壇店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81-3-6273-4071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内3-5-1

官網: Shake Shack  https://www.shakeshack.jp/

臉書: シェイクシャック      https://www.facebook.com/shakeshackjapan

IGshakeshackjpn   https://www.instagram.com/shakeshackjpn/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今天來到Shake Shack 東京國際論壇大樓 (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一樓的有樂町店 店內採自助式,自己找位子坐 有室內與室外座位區,依照喜好選擇~位子很多 ⭐️Shake Burger (Single) ¥710 漢堡基本配備牛肉、生菜、番茄、起司 漢堡的麵包有一面都微烤過,所以一口咬下可以吃到麵包的酥脆口感 重點是麵包跟外面不一樣!! 麵包可以說他是很Q彈,手做麵包 我媽也愛上Shack Shack的漢堡了 ⭐️Smoke Shack (Single) ¥910 Smoke Shack 有牛肉、煙燻培根、辣椒 牛肉煎得很香脆~還可以吃到牛肉的原汁呢!! ⭐️Shack-made Lemonade ¥480 清爽的檸檬飲料,配漢堡的好朋友 有時候吃漢堡會有一點點油膩的感覺,所以最適合來一杯檸檬解膩一下 #熱愛美食旅遊lingling的口袋世界#lingling的口袋世界 #口袋世界#美食#food#travel#trip#journey #日本#必吃#2019#東京自由行#東京#有樂町#東京國際論壇店#美國紐約#SHAKE SHACK#漢堡#超人氣漢堡#SHAKE SHACK漢堡#Shack-made Lemonade#Shake Burger#Smoke Shack#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有樂町站

Lingling的口袋世界🌏(@lingling_pocket_worl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