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都是買眼霜給媽媽,希望媽媽眼睛周圍不要有太多細紋

媽媽永遠都是18歲

我覺得我自己也需要開始眼霜了!!

IMG_1875.JPG

眼霜不是只有發現細紋才要開始擦,而是現在就要開始讓眼周肌膚維持最好狀態

所以阿~

女人就是要不停保養~(擦汗)

這麼多眼霜品牌真不知道該選哪些

剛好看到有索取試用品,想說就來用看看!!

沒試用過怎麼知道好不好用(對吧!!)

改善我的眼周肌膚吧~(Please)

BOCHiNG 伯慶 奇蹟甦活眼霜

IMG_1870.JPG

  • 淡化皺紋

類肉毒胜肽

  • 提亮眼周肌膚

專利四胜肽、維他命B3

  • 緊緻無痕

維他命原B5

  • 防禦保護

海洋藤竹、減壓樂活素、尿囊素、生物糖膠

IMG_1871.JPG

IMG_1878.JPG

使用方法:取適量輕按摩於眼部周圍及乾燥處

(眼睛周圍的肌膚不能過度摩擦,拉扯皮膚)

IMG_1910.JPG

眼霜有一點淡雅的香~

IMG_1911.JPG

IMG_1913.JPG

用在手上看一下質地

使用眼霜就是希望好推,好推就不會讓眼周肌膚產生更多磨擦

清爽的質地很好吸收

IMG_1916.JPG

看的出來眼角下面皮膚有明顯的細紋了!!!

OH NO!!!

還有點暗沉的皮膚

搶救眼周肌膚大作戰!!

IMG_2026.JPG

眼霜用量不用太多就夠用了!!用量很省XD

畢竟大家也知道眼霜價格也偏高,省點用

IMG_2030.JPG

我真的應該好好保養自己了

有擦眼霜有差!!!

我覺得眼周肌膚有稍微明亮,細紋的部分要慢慢淡化

當然產品要持續使用,靈魂之窗才更有效

IMG_2041.JPG

大家也覺得很心動嗎??

BOCHiNG 伯慶 奇蹟甦活眼霜趕快入手吧!!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