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疫情尚未控制下來,各縣市首長推出少外出

OR一次買足一個禮拜的量

 

這時候網路平台就成為你最強大的好幫手了~

Carrefour 家樂福

2.png

很多商品我加入購物車就完售了

好想買冷凍烤地瓜喔~~

結果又賣完了TT

3.png

現在都是在家煮飯,為了可以快速完成料理

我選擇水餃~

可以簡單煮簡單吃

除了一般高麗菜豬肉、韭菜豬肉水餃之外

還有玉子韭黃、打拋豬肉可以選擇

等我品嚐過後再告訴大家口感喔~

4.png

最近特別喜歡動手做韓國料理

家樂福可以找到很多魚板~年糕類的

5.png

自己動手做料理也比較省錢~減少外出

順便練一下我的手藝XDD

我從鬆餅~中式料理~日式料理~韓式料理~義式料理

都略懂一點 雖然煮起來無法媲美餐廳等級

帶有我自己滿滿的愛

 

前陣子我也購入一些冷凍食物

1.png

提早購入~滿滿等待

一邊可以陸續消化之前買的食物~

 

大家要耐心等待商品的到來喔!!

我們要謝謝所有配送人員~

謝謝你們的努力~我們才可以在家安心購物減少外出(深深一鞠躬)

 

也請大家給所有配送人員一個掌聲

 

手刀快下訂Carrefour 家樂福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