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IMG_2875.JPG

這間忠南飯館是我本人私藏好久的口袋名單,每道菜樣樣都是經典!!

回想一下我已經吃了快10年了!!

沒想到這間餐廳讓我們全家愛吃到不行~

我爸每次聽到要吃忠南都跑一個先去候位

而且說真的,每次只要到吃飯時間,忙口都會站一大堆人

別懷疑,全部的人都是在等待

門口有登記本,先登記人數、姓名,老闆叫到你就表示快可以入內用餐囉!!

IMG_2877.JPG

先點菜

旁邊有紙、筆,自己看要吃甚麼先寫下來 加快點菜時間與出菜時間喔!!

的道道是經典菜,這些也是我們家來忠南必點菜色

店內只有三個價錢,分別是NT$200、170、140元

IMG_2876.JPG

很有歷史紀念的菜單牆

undefined

小黑板會寫每日經典菜

有時候我會想換換吃看看新的口味~

例如:菜脯蛋.....

undefined

各位客倌~

你看店內座無虛席!!

就知道好吃的程度了吧~

幾乎店內都是熟客!!

undefined

店內不久前重新裝潢過,最後面的牆放上『忠南』兩大字

undefined

菜價均分三個價格NT$200、170、140元

上桌才剛開始盛飯,菜就陸陸續續上桌囉!!

你看店家出餐速度多快~

undefined

沒一會功夫就出餐完畢~

如果你沒點湯的話,店家會免費附上一碗黃豆芽湯,可以續湯喔~

undefined

麻婆豆腐  NT$200

上面撒上椒麻粉,伴著麻婆豆腐一起享用~

麻麻辣辣的口感,又超級下飯的~

還好飯可以吃到飽,可以多扒幾碗飯吧!!

undefined

這道麻婆豆腐真的超級下飯,醬料不會太死鹹

我都可以學日本人直接單吃麻婆豆腐不配飯喔~

undefined

粉蒸排骨  NT$200

這道『粉蒸排骨』是我每一次來一定必點的,沒點這道菜我會生氣氣喔!!

自從吃過忠南的粉蒸排骨,只要看到其他店家有一樣的料理我都會想吃看看

但是整體及口味上,我還是鍾愛忠南的粉蒸排骨

在我心目中已經是無法取代的第一名了

undefined

粉蒸排骨裡面有馬鈴薯及店家調配出來的排骨,所有商品已經蒸到軟爛

只要輕輕用湯匙舀起來,所有餡料就像山崩般滑落~

那你們快點滑進我嘴巴裡面吧!!

我都被大家說是個奇怪的人,我很討厭白飯碰到其他醬料或是醬汁

所以我咖哩飯只會沾少許的醬汁拌著吃,不喜歡便當加滷汁

BUT!!!!!

唯獨這道『粉蒸排骨』我會伴著白飯一起享用~

我愛單吃的味道,但我更愛伴著飯一起吃的組合

我現在光想到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你沒有嚐過怎麼可能體會到我說的口感及味道呢!!

還不趕快去吃看看~保證你不會後悔~

undefined

糖醋排骨  NT$200

糖醋排骨的經典就是糖醋醬結合了排骨、鳳梨、青椒,酸酸甜甜的味道,像不像戀愛的滋味呢!?

undefined

店家所使用的是無骨的排骨,可以大口大口享用排骨

炸過的排骨保留了豬肉的原汁,炸過的外皮再吸飽糖醋醬

undefinedundefined

泡菜牛肉  NT$200

台式泡菜與牛肉的相遇~

酸酸一點點辣的台式泡菜與牛肉、青蔥、紅蘿蔔、紅辣椒一起快炒

undefined

undefined

因為是快炒所以牛肉還是保留軟嫩的口感

軟嫩的牛肉配上爽脆的台式泡菜=

undefined

 

undefined

豆干肉絲  NT$170

簡單的家庭料理,條狀豆干絲與肉絲用醬油快炒一下

是媽媽的家常拿手好菜~簡單好下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菜脯蛋  NT$170

大到滿出來的菜脯蛋

undefined

用大火煎菜脯蛋,外脆內軟的蛋和菜脯清脆的口感~

讓你愛到不要不要的~

undefined

undefined

記得多吃點青菜喔~

開陽白菜  NT$170

清炒的白菜,很清爽的味道~

undefined

莧菜  NT$140

undefined

小芥藍  NT$140

小芥藍配上肉絲~

undefined

undefined

每桌附一碗豆芽湯,可以續加!!

undefined

undefined

忠南飯館

無刷卡

不收服務費

營業時間:AM 11 :00~PM2:00、PM5:00-PM8:30

聯絡電話:(02)2706-1256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88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