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不知道內衣要怎麼挑選,往往買到不符合自己需求及不合身型的內衣,因此產生出副乳和不集中的效果。相信所有女生都有相同經驗及煩惱吧!!

以前的我以為內衣穿起來每一款效果應該都是一樣的,所以就會看網路上模特兒穿起來的感覺好像很好,就會買來穿穿看。可是我發現因為它的側邊沒有特別加高或加厚,反而穿不出托高集中的感覺。已經穿上內衣,前面身型就很平坦,看不出穿內衣有讓罩杯UPUP、集中的感覺。

看到別人都可以露出女人最自信的一面,自己就會有點自卑,反而胸部無法很自信的挺出來,這樣長久下來就會發現自己胸部有萎縮的感覺,明明跟別人都是同樣的罩杯,自己的胸部看起來就是比較小。

要不就是胸罩穿上,罩杯就空空的,根本無法包覆自己的胸部,就因為這樣胸部沒有乖乖的集中在固定位置,長久下來就會有點跑位、外擴。

這些問題苦惱我很久,常常被媽媽嫌說之前內衣是怎麼穿的,怎麼會變成這樣,對自己就越來越沒有信心了。

 

後來慢慢瞭解很多款內衣都有針對不同的需求來設計,我漸漸開始穿有海綿襯墊的內衣,可是往往穿那款內衣常常有悶熱的感覺,畢竟是海棉比較沒那麼透氣。

而且穿久、洗久了發現海綿襯墊會變的越來越扁,變成放在內衣裡面一點都沒有原本讓胸罩更可以讓胸部托高的效果。

非常開心這次有機會參加真水系列試用

undefined

undefined

內衣對女孩子來說是個重要的寶物,我們需要有「她」的幫助,才可以讓我們整體看起來更完美。

所以女孩們~我們應該把她當成寶物一樣收在寶盒裡面喔~

undefined

每一款中間都會有不同的飾品這次的是可愛粉紅小蝴蝶結

 

穿上蕾黛絲真水之後發現,蕾黛絲真水取代了以前傳統的海綿襯墊,而且蕾黛絲真水可以依照每個人胸部位置做調整,就不侷限於海綿襯墊的形狀與大小,可以把整個胸部都撐起來,而且穿上蕾黛絲真水款的內衣,顯得相當透氣,就不會再有悶悶的感覺,夏天最怕就是悶熱了。

再來就是真水系列的內衣要比自己平常穿的內衣大一個尺寸,一開始想說如果穿起來罩杯空空的怎麼辦,結果有點跌破我的眼鏡,因為我發現穿上去之後我整個胸部都可以被襯托出來,有托高集中的效果、十足包覆及罩杯激升,不但慢慢會有事業線又可以讓我更有自信的抬頭挺胸走路。

 

以下都是我自己實測的效果,我沒有塞棉花或是衛生紙喔~

Before 這張是我穿它牌內衣(有海綿襯墊)拍出來的效果

undefined

 

After 是我穿上「蕾黛絲真水」的效果

undefined

 

針對幾點效果的不同

一、可以很明顯比出來 Before  &  After  上胸的部份,After 有肉的感覺 ,感覺出來內衣有把胸部撐起來(我們要對抗地心引力)

二、Before  &  After  側面胸型比較:Before 的胸型就像雞蛋 、After 的胸型就像鴕鳥蛋 XD                                     以看出側邊肉肉有沒有被裝進來,穿上蕾黛絲真水把我的側邊肉肉的裝進來了,肉肉全都乖乖進來,就可以使得 胸型更圓潤豐滿。常穿包覆性功能的內衣,你會發現副乳和背部肉肉變不見了  因為通通被你裝進來囉~~

三、Before  &  After  胸型比較:發現出來穿上蕾黛絲真水,胸部有UPUP的感覺喔!!(真的有多一個罩杯的感覺XDD)而且更有自信的「挺」出來!!所有的肉肉都集中好了~乖乖裝進內衣裡面。

四、穿上蕾黛絲真水更襯托出脫高集中的效果,原本不明顯的事業線,出現在自己眼前,那個幸福自己看到的露出滿足的微笑了

 

我很喜歡蕾黛絲真水

罩杯升級 (誰不想要讓自己的罩杯更大一個尺寸)

托高集中 (多重要阿~)

深溝立現 (有女人最愛的事業線)

自然圓潤 (胸部感覺很圓潤飽滿)

真水的觸感就像水一樣 (就像沒有加襯墊般的舒適) 自己去摸摸看,感覺一下真水

液態的真水取代傳統海綿襯墊單一規格及大小,可以依照每個人的不同變化(具有可塑性)

包覆側邊小肉肉 (把旁邊的副乳、小肉肉一起包覆)

胸型變得更美

內衣花紋的很美

肩帶不讓你不舒服

使用材質透氣極佳

 

 

我自己已經收藏好幾件真水內衣了!! 

大家都在排排站耶~

undefined

看我多喜歡真水系列,不同顏色可以它配不同的深淺衣服,夠我每天都穿上真水內衣喔~

我說了這麼多,還是自己親自體驗蕾黛絲真水的效果比較準確。

只有親自體驗才可以感受到蕾黛絲真水神奇的厲害。

 

更多資訊都可以參考下面的網站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dies.tw/

官網www.myladies.com.tw

或是也可以實際去蕾黛絲櫃位詢問喔!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