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可以試用『 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

undefined

而你又是下列的這幾點族群

1. 整天打電腦的辦公族

2. 3C不離身的3C迷

3. 辛苦的家庭工作者

4. 出國的購買族

5. 勞累的工作者

undefined

你我是不是有相同的困擾

一、常常肩膀酸痛

二、外出走路走太多

三、家事做太多

四、使用電腦處理文件的打字手

五、脖子僵硬(太常低頭玩手機、平板)

 

該注意囉~

個人經驗就是~~

就是出國買太多東西

不小心這家逛那家買的,一下子在藥妝店、超市買太多

走行程都是一整天,很難再回去飯店放東西

所以~阿~

所有買的商品當然要自己拿囉~

全部背在肩膀上還有手提

這樣一天下來,肩膀跟手都承受極大的壓力及重量

所以每天回到飯店都要貼痠痛貼布

而且如果你手邊要剛好用完貼布,我在韓國藥品店也找不到,只找到貼腳的貼布

我又覺得用腳的貼布很奇怪,想說我應該可以忍得住

殊不知~

這時候我的肩膀真的痛到不行(淚崩)

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靈

重點是我又不喜歡給別人按摩肩膀

好吧~這時候我的眼睛真的一片黑暗

朋友建議我可以先用熱毛巾稍微熱敷一下

有舒緩之後,再請我的朋友輕輕幫我按摩一下

才有舒緩一下肌肉的僵硬

出去玩就是怕身體有哪邊不適,很容易影響之後的行程跟心情。

 

很榮幸可以試用『 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是英國製喔~

undefined

我個人實際使用的心得,大概整理出幾點產品優點:

一、外觀

1.外包裝是很醒目的紅色,可以避免小孩去拿取(紅色有代表警告意味),還可以提醒自己出去玩別忘了它

2.握把的部分有做內凹造型設計,可以方便個人輕易拿取並按摩肌肉

3.輕巧不佔體積,方便攜帶出門

undefined

貼心設計,中間有內凹設計,方便拿取

undefined

滾珠設計,方便塗抹

還可以順便自己給自己按摩

undefined

我自己試用在手臂上,再搭配手部按摩

不含藥味,是清新的草本香

undefined

先是涼涼的感覺,接著是熱力

熱感直接突襲你

undefined

接著是我最擔心的肩膀僵硬

我是容易肩膀硬梆梆

我一邊使用 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 ,一邊按摩帶到頸和肩膀

一個人也可以簡單按摩一下(隨時隨地鬆一下)

undefined

天啊~擦了「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是我前所未有的感覺undefined

大概1分多鐘,就開始有熱感一直在我的肩頸部位

比我去SPA都還更快有效果~

真的不誇張~擦上去之後過1分鐘多,肩頸部位就開始發熱囉!!

undefined

熱熱的好舒服~

讓我整個人都鬆起來了(飄~飄~)

這個熱感不會很燙很燙,是比體溫在高一點的熱度

使用「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的部位,熱感都可以維持一段時間(大概有3~4分鐘)

這時候趕快入睡最舒服了!

只要肩頸手放鬆了,人就可以更容易入眠

 

二、使用感想

1.清新青草香,不用再擔心有藥臭味,隨時隨地都可以立即放鬆一下緊繃的肌肉

2.滾珠設計,可以輕鬆按摩各個部位,藉由滾珠的圓球可以把不但可以讓熱力更快滲透,立即舒緩肌肉,還可以順便按摩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