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韓國早餐我都會特別安排來吃「 松亭3代豬肉湯飯 송정3대국밥

cats.jpg

一早能吃到熱呼呼的飯

是我每天對早餐的期待

很希望媽媽可以早上準備日式早餐(飯、小菜、魚、味增湯)

媽媽說別肖想了

雖然媽媽這麼說,但是還是要當個孝順的小孩

為了媽媽,還是要帶媽媽吃美食

松亭3代豬肉湯飯 송정3대국밥位在西面站1號出口走路只要2分鐘,非常的近,

離我們飯店也很近 ,走路差不多10分鐘

釜山出名的在地的美食之一「豬肉湯飯(돼지국밥)」

由於這一味平民料理受到釜山當地人們的喜愛,所以在熱鬧的西面市場旁

開設了一間又一間的豬肉湯飯店

也就是形成現在韓國釜山最有名的就是豬肉湯飯一條街。

松亭3代豬肉湯飯可是讓我每次來釜山都必吃的美食

沒吃別說你來過釜山喔~

 

最棒的是豬肉湯飯店幾乎都是24小時營業

不管什麼時間來

都有熱騰騰的豬肉湯飯可以吃

這是所有旅人最開心的一件事

 

才到門口濃濃的湯飯味已經挑動著我的胃蕾

肚子也變的不受控制

大腦唯一反應就是快點進去點餐~哈哈!

 

門口就可以看到很多阿珠媽忙進忙出

店門口有大鍋燉骨高湯及豬肉

看了我都肚子餓了~

undefined

滿滿的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進來的話,先自己找位子坐

進門就可以看到寬敞的位子

看個人喜歡自己選擇坐位

有分成兩個區塊-拖鞋區、不脫鞋區

undefined

在韓國可以看到韓國男生穿軍服的樣子~

有的真的又高又帥~

undefined

接著看一下要吃什麼湯飯

菜單 Menu 在牆上

店家知道很多觀光客造訪

所以有中文小字在菜單上(不是所有菜單都翻譯)

undefined

想好就可以直接點餐囉~

點完後店家就會送上小菜

韓國一定會有青辣椒

我之前被朋友騙過一次,吃了青辣椒辣死我了

undefined

旁邊還有店家自製的泡菜(自取)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泡菜

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辣

單吃好吃,放進湯飯裡更美味

undefined

undefined

必點的是招牌「豬肉湯飯」

如果敢吃血腸的話

不彷可以點點看「血腸湯飯」

undefined

說實在,每一個湯飯都很好吃

湯頭用豬肉大骨下去燉煮

所以喝起來特別香甜

每一粒米都吸飽了湯的精華

步驟一:先喝一口原味

步驟二:加入蝦醬、辣醬、泡菜增添味道、鹹味

步驟三:加入麵線-增加飽足感

undefined

蝦醬依個人喜好的鹹度添加

建議不要一次加太多,因為蝦醬本身挺鹹的

 

飯不夠的話還可以加入麵線進去一起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裡面也樣有豬肉片喔~

undefined

建議吃到一半的時候加入麵線

這樣麵線才能吸飽湯汁

又多一種吃法了

undefined

「豬肉湯飯」

裡面有滿滿的豬肉切片

大小剛好方便入口

「血腸湯飯」

裡面的血腸超軟

筷子才夾著~就要溜走了!

不可以溜走阿~快放進嘴巴!

undefined

一碗吃完~

活力滿滿~都可以飽到中午了~

我下次來還是會再來吃的~

一試成主顧

 

松亭3代豬肉湯飯 송정3대국밥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全年無休

電話:051-806-181

 地址: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釜田洞255-15부산 부산진구 부전동 255-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