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在我入住的博多中央飯店旁邊

 

有一條「博多橫丁 Deitos Yokocho」

我剛好晚上肚子餓的時候,入過時發現有肯德基、吉野家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想說就進去晃晃看~

發現裡面其實有很多店家

也讓我發現其中幾家食堂有賣早餐

所以臨時就多了早餐食堂的選項

 

特起個大早 おはよう

發現外面就多了早餐的立牌

告知有哪些店家有提供朝食

undefined

一旁就是JR博多車站

JR博多站是大站,連通了很多鐵路

所以一早的時候看到很多上班族在趕車

我懂上班族趕車的痛苦,趕上班幾乎沒有時間可以好好坐下來

慢慢地吃個早餐~

 

我來旅遊放假就不需要給自己逼得那麼急迫

我要優閒來吃個早餐~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樓層介紹~

undefined

裡面的地方可以看到有大福食堂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外面高掛著朝食的菜單

從早上 7:00~10:30的有提供朝食喔~

undefined

菜單 Menu

朝食 早餐選項有5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給外國人的特別菜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給外國人的裡面沒有朝食~

還好我們看得懂中文~知道朝食就是早餐

所以來這邊我就是要吃朝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來有免費的咖啡自取喔~

undefined

我都很羨慕日本人早上可以吃那麼好~

一早吃熱騰騰白飯是我的夢想阿~哈哈哈!!

早上是每天最重要的一餐~

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

吃飽一點囉!!

 

朝定食 480 円  (稅入)

undefined

有一顆生雞蛋

可以用成雞蛋拌飯

undefined

鮭魚定食 560 円  (稅入)

undefined

小菜們~

還有酸梅可以配飯喔~

undefined

主餐們

雞蛋捲&鮭魚

undefined

味增湯是我在日本喝到比較沒那麼鹹

好喝

undefined

我的愛~

日本白米

日本的白米煮得那麼透亮~

讓人愛不釋手阿~很想再來一碗!

undefined

也有提供午晚餐喔~

undefined

謝謝招待~我吃飽囉!

一早吃飽一點才有體力跑一天的行程~

undefined

 

大福食堂 大福うどん デイトスアネックス店 (旧エキサイド店)

營業時間:7002330

聯絡電話:092-441-6628

店家地址:812-0012 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1 エキサイドビル1階

官網:https://www.hakata-daifuku.com/

 

還有其他分店,在博多一番街也可以看到大福食堂喔~

不纺進去吃看看喔~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