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每次都強調早餐要吃得好~

而我今天要吃一個超厲害的早餐

我要吃『牛舌』

這個通常要不是當晚餐就是當消夜

 

來到九州博多

千萬不要錯過博多一番街

博多一番街結合了許多美食

很多店家是我晚上7.8點去都還在排隊的人氣名店呢~

 

這邊也可以吃到我之前的早餐『大福食堂』喔~

undefined

詳細資料 Check【韓日自由行】九州博多 JR博多車站旁、博多中央飯店旁 博多橫丁 Deitos Yokocho「大福うどん」朝食/早餐  in 2018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博多一番街非常好找~

從筑紫口一直直走

當你看到這邊,左上角就寫著博多一番街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坐一個電扶梯就到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邊聚集了聚集多美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太可愛的咖哩飯了吧~

是兒童餐~

undefined

我今天要去的『たんや HAKATA牛舌屋』就在博多一番街

 

如果你跟我一樣從這邊下來

下電扶梯的左手邊就是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果然是超人氣的早餐

一早就在排隊~

不誇張~

不只有觀光客會來

連在地日本人都來吃

你就知道它迷人的地方了吧~

undefined

我就是要點牛舌的朝食~

點燃我內心的火~XDD

 

大家吃早餐都是速戰速決~

其實不算排得太久~

大約等了快10分鐘,就可以入內用餐囉!!

多等了一下,肚子就更餓了~

 

裡面的店員忙進忙出的~

undefined

undefined

菜單 Menu

百分之90%都是點牛舌朝食

我沒看錯吧!朝食菜單上有啤酒~

undefined

 

店內有自助的免費咖啡

undefined

還有熱茶喔~

undefined

一早就可以喝很多水~XDD

undefined

你看我多悠閒~

undefined

 

 

單點牛舌朝食  ¥ 500(未稅)

 undefined

牛舌有四片

真的算划算了~

畢竟牛舌算是高單價的商品

還有炒高麗菜及檸檬可以搭配著一起吃

undefined

好吃的燕麥白飯

還可以免費續碗喔~

undefined

牛肉塊湯

undefined

湯很鮮甜

牛肉塊也很軟嫩~

我很喜歡~

undefined

這是牛舌朝食加點明太子&生蛋(需加 ¥ 167未稅)

undefined

來九州就是要狂吃明太子

九州盛產明太子,但是每一家味道都有些微的不同~

可以多方嘗試看看哪一種明太子最對你的胃

undefined

配一點明太子更下飯呢~

undefined

生蛋拌飯~

undefined

再加上醬油

undefined

 

 

最後再拿著菜單去結帳就可以囉~

undefined

謝謝招待~我吃飽囉~

undefined

 

たんや HAKATA 【牛タン専門店】

營業時間:7:0023:00(OS 22:00)

聯絡電話:092-415-1114

店家資訊:博多一番街 

          博多一番街-たんや HAKATA 

從我們剛剛的地方下來,就可以重新回到JR博多站

undefined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