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JR博多站的筑紫口進去

undefined

一路往前直走

就可以看到《il FORNO del MIGNON》

這間是我每天經過JR博多站都在排隊~

源源不絕的排隊人潮

即使到了晚上8.9點排隊人龍依舊不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重點是每次經過都可以聞到現烤可頌的香味

所以我也要來朝聖一下

 

 

 

undefined

我已經快等不及了!!

越靠近可頌味道越濃

undefined

undefined

原味 100g 162円(約4個)

undefined

巧克力 100g 184(約3~4個)

undefined

裡面有源源不絕的現烤小可頌~

每一個烤箱都在現烤小可頌~

工作人員也現場製作,動作步快一點可頌可說是秒殺啊!!

undefined

店員快速的裝袋及結帳,才可以趕快消化排隊人群

undefined

總共花了294

undefined

我買了原味及巧克力口味

undefined

●原味小可頌

簡單的原味就超好吃了,趁熱吃可以吃到一層一層酥脆可頌的口感

undefined

濃濃的奶香味~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完~

undefined

●巧克力

巧克力咬下去吃的到巧克力塊!!

微甜的巧克力配上可頌=絕配

undefined

 

il FORNO del MIGNON 【MIGNON】ミニヨン博多店

營業時間:7:00~23:00(年中無休)

店家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1

聯絡電話:092-412-3364

官網:http://www.crown-pan.co.jp/

 

ヨドバシ博多【Yodobashi-Hakata

4樓有美食天堂,最有名的就是連鎖壽司店「魚米壽司」

跟我走吧~

路線一

從JR博博多車站的筑紫口出來

undefined

看到綠色的筑紫口路(竹下通)右轉

undefined

之後一路直走

undefined

右轉

undefined

undefined

過去就可以看到一條居酒屋店

越晚越熱鬧~

P.S. 跟我紅色箭頭反方向的地方可以走進JR博多站

undefined

Yodobashi-Hakata位於左側

undefined

樓層圖

undefined

1F有賣現在日本最火紅的「不用電的拍立得 手機相片列印機 Takara Tomy Printoss 拍立得列印機」

我找了好幾間店,唯獨這間我去的時候還有現貨

undefined

直接坐電梯上去4樓,我要去吃魚米壽司

undefined

裡面除了魚米壽司以外,也有其他店家

undefined

遠遠就可以看到高人氣了~

我內心很緊張,就爬要等很久~

undefined

店內一直都是客滿的狀態~

 

undefined

要先抽號牌

我傻眼了~還沒抽之前前面有23組客人,至少要等45分鐘!!

重點是我這時候吃已經晚上7.8點了,來客數依舊不減

現場超多韓國人來現場排隊~

undefined

undefined

看著等候的號牌的電視

我甚麼時候才可以吃到魚米壽司啊!!!

肚子已經很餓了~

undefined

 

ヨドバシ博多【Yodobashi-Hakata

營業時間:9:30~22:00

店家地址:〒812-0012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6-12

6-12, Hakataeki Chuogai, Hakata-ku Fukuoka-shi, Fukuoka, 812-0012, Japan

聯絡電話:092-471-1010

官網:http://yodobashi-hakata.com/

 

我從熊本買一盒草莓450回來

每一顆都超大顆~

算起來不貴耶~

是細心照顧,草莓就怕撞到,一路從熊本帶回福岡

準備在飯店享用『草莓』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顆草莓拿在我手上~

幾乎可以把我的手心都蓋住了~

 

undefined

一口咬下去

噴汁了~~

爆甜的草莓~

把我在韓國買的草莓更甜~哇!!!太令我驚艷了~~

undefined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