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就是雞蛋糕狂人~哈哈!!!

雞蛋糕算是台灣國民美食~

雞蛋糕是銅板美食,以前當小孩子最喜歡叫媽媽買雞蛋糕給我

現在呢~

所以只要有買雞蛋糕我都會想買來吃看看

最近耳聞有新的雞蛋糕電我還沒吃過,大家網路評價都不錯!!

我記得我有一次去買竟然賣光了~殘念!!

所以這天我打算開店不久就要去買

店家營業時間是下午3:30 - 下午8:30

剛好可以當下午茶~

undefined

我到現場已經有人囉!!可想而知好吃的程度吧~~

所以就讓我好好嚐嚐吧~

undefined

日式風格的餐車上有各式菜單

undefined

雞蛋糕也可以客製化喔~

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雞蛋糕吧~

不喜歡只包在裡面,也可以淋醬在外面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每日都有隱藏版的雞蛋糕,今天是肉鬆起司口味~

undefined

是一位很年輕的闆娘比比開的雞蛋糕店~

闆娘很熱情會跟我們分享他製作雞蛋糕的故事~

她說麵糊是她自己調出來的,也失敗很多次才有這樣的完美比例

比比雞蛋糕的完美比例完全對到我的胃了

一吃我愛上了~比比的~雞蛋糕!!XDDD

undefinedundefined

喜歡看食物的製作過程~

特別療育~

undefined

艾比闆娘正在製作我點的季節限定草莓卡士達雞蛋糕

undefined

登~登~熱騰˙藤雞蛋糕做好囉!!

我忍不住在路上直接吃起來,剛烤好雞蛋糕表皮脆脆,趁熱享用吧!!

原味(小)4個 NT$35

undefined

闆娘不吝嗇的連邊邊都給客人,就樣就有更多脆脆的邊邊了~

咬下去先吃到脆皮雞蛋糕的脆脆外皮,再來就是Q軟的口感

單純的原味我就已經超愛了~

而且原味可以吃到店家調和麵糊的功夫囉

undefinedundefined

原味(大)6個 NT$50

大份的原味是可愛的卡通圖案~

有KITTY、多拉A夢、電車頭.....

undefinedundefined

牛奶巧克力 NT$40

undefined

咬下去的時候請注意~

會有爆漿的巧克力喔!!

原味雞蛋糕配上香甜的牛奶巧克力~

不用我多說吧~雞蛋糕跟甚麼都好搭喔~

已經是我每次買必點了!!

undefinedundefined

季節限定-(冬)新鮮草莓卡士達  NT$55

undefined

艾比闆娘說她有試著把草莓用在麵糊裡面,但是因為加熱過後草莓味道變得沒有很好

所以她就想說把草莓夾在雞蛋糕裡面,我覺得想法很好~

一口咬下吃的到新鮮草莓、卡士達、雞蛋糕,最後上面淋上巧克力醬~哇!!給你大大的滿足喔!!

undefinedundefined

火腿玉米 NT$50

誰說雞蛋糕只能做甜味~

這邊有鹹的雞蛋糕喔~

undefined

裡面有玉米粒、切小塊的火腿,鹹口味的雞蛋糕還真好吃餒!!

undefinedundefined

每點一份餐點都可以集一點,集滿十點可以換小份的原味雞蛋糕

undefined

undefined

靠近汐止火車站附近,在轉角有全家的地方彎進來就可以看到囉!!

比比雞蛋糕擺在騎樓是可愛的日式餐車喔~

 

比比·脆皮雞蛋糕—汐止店(Im Abby我是艾比)

營業時間:下午3:30 - 下午8:30

聯絡電話:0933 125 515

店家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昌路48

資訊: 臉書:比比·脆皮雞蛋糕—汐止店(Im Abby我是艾比)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