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間都是我從小陪媽媽來市場必吃的生魷魚羹麵店,每次來市場都吵著要媽媽帶我去吃~

最喜歡這是吃到QQ脆脆的生魷魚了~

undefined

undefined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以前舀湯都是由老闆來做,現在都換成其他人了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老闆穿梭在店內

undefined

undefined

睽違很久我再次來到,現在店內裝潢得很漂亮了~

桌椅都換新的~

很新穎的麵店,但東西還是有保留古早味~

很霸氣寫著自己的招牌名字~「海龍王 Dragon King」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本來期待魚缸裡面可以看到魷魚的說~

結果沒有~

undefined

我以前是坐塑膠板凳,現在桌椅全面換新囉

undefined

菜單 Menu

undefined

undefined

還有新推出的商品生魷魚羹飯、肉羹飯

undefined

今天的燙青菜有地瓜葉 NT$30~

最近因為菜價很貴,許多店家紛紛推出空心菜~

但在這邊還是可以吃到新鮮的地瓜葉

undefined

今天我點了大小碗的生魷魚羹粄條(無沙茶、香菜)+辣及燙地瓜葉

undefined

左邊黑色是大碗的,右邊紅色的是一般正常碗

一上來我第一句是哇!!好大一碗~我好怕自己吃不完阿~

undefined

魷魚羹沒有加沙茶及香菜,所以顏色看起來比較淡~

undefined

吃生魷魚羹一定要加乾辣椒,加下去可以增添風味~

不太敢吃辣的人我很建議可以試試看~

undefined

清澈的羹湯~

undefined

我最喜歡的生魷魚~

喜歡QQ又脆脆的口感~

undefined

羹麵就喜歡吃粄條了~

undefined

燙青菜-地瓜葉

undefined

 

汐止老街 海龍王魷魚羹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7:30~19:30
週六、日 7:30~13:30
公休時間會在另外告知。
店家地址:221 新北市新北市汐止區信義路17號
聯絡電話:(02) 2643-608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ingofdragonpan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