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每次出國往返機場的是一個問題

有的時候可以請家人接送

有時候可以做大眾交通工具

但是

自由行通常買的飛機票都會是早去晚回

早一點飛去當地就會有更多時間吃喝玩樂了!!

晚一點回來就希望一整天時間是在國外充實度過~(大家應該跟我想的一樣吧)

 

像我上次出國就碰到交通問題

因為我要去的站坐這個直達巴士去跟換車時間差不多(約2個小時車程)

所以才選這個直達巴士搭乘

每想到!!

我意料之外的事

上一次6月的日本就因為前面巴士坐滿,需要再等一個小時才有車

我都等到發慌了~

undefined

 

我個人每次出國經驗~

我一人會帶一個20吋小行李箱&29吋大行李箱出國(必備!!)

我是個血拚王~

也可以說我是購物王~(有這樣的頭銜好嗎?)

哈哈~不管啦!!

出國不管到哪邊都會買伴手禮或是禮品帶回家

因為大家都希望旅行每一次都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與紀念對吧!!(點頭如搗蒜)

而我每次要從飯店到機場的那一段路都會是我的噩夢的開始

 

如果是單純搭一段電車就可以到機場就算了~(是吧!)

有時候要轉車,轉車途中還有拖著行李箱

  • 一方面是我的行李箱還真的蠻重(怪自己買太多了)
  • 另一方面就是怕卡到別人

有時候遇到只有樓梯的路段,根本就想哭

undefined

 

(▲這還只是托運行李)

我手上還有2個20吋行李箱~

 

所以啊!!

我才想說

我最近在臉書上看到剛好有包車服務

undefined

Have Fun Car】是一家位於台灣的旅遊網路公司(跨國團隊-全球服務司機超過萬人),致力於提供全球華人旅客出國旅遊或商務的接送機與包車服務

無論您是遊客或商務客,旅館或是旅行社,只要您有接送機與包車需求,都可以幫自己或是客戶立即網上預訂全世界各國的用車服務

由各國本地華語司機來提供最專業的服務,不僅接送機更提供全日包車,時間、地點、行程由旅客自主決定

且車輛類型眾多,從小轎車、休旅車到廂型車應有盡有,可配合旅客需要進行各種車輛安排

undefined

◎ 價格最低,全球獨家
◎ 接機送機,各國包車
◎ 即時預訂,免費取消
◎ 單筆結算,輕鬆付款
◎ 華語司機,中文客服

眾多包車路線與接送機價格 歡迎諮詢
註: 浮動價格機制 以當下報價為準

undefined

背包客VS跟團VS包車 三者比較

▲背包客

時間都在自己掌握中,行程規畫也是一手包辦

優點:時間彈性、很自由

缺點:交通、行李很重就很痛苦(我啦!)

▲跟團

在旅行上選要參加哪一團,剩下的只要跟著走就可以了

 

優點:跟著走的行程、不用擔心交通

缺點:時間不夠彈性、不夠自由

▲包車

優點:交通不再是問題、語言溝通不是問題、行程一樣很彈性

缺點:有些費用不包含(需要現場支付給司機)

undefined

undefined

由各國本地華語司機來提供最專業的服務,不僅接送機更提供全日包車,時間、地點、行程由旅客自主決定

且車輛類型眾多,從小轎車、休旅車到廂型車應有盡有,可配合旅客需要進行各種車輛安排

●出國旅遊厭倦了一成不變的跟團? 
●攜家帶眷有老有小,不想再做背包客了?
●出國商務考察有當地用車的需求? 
不用再考慮了,包車吧!!

車型展示

一找不同人數及行李數有不同車種可以選擇

undefined

行李尺寸說明

undefined

以後帶一家大小出國也不是問題了!!

不需要讓小孩子、老人家跟著我們一起換車轉車

接送機流程

undefined

 

undefined

 

Have Fun Car - 全球包車自由行

臉書:Have Fun Car - 全球包車自由行

Email: HaveFunCar@gmail.com
Line & WeChat: twhavefun (http://line.me/ti/p/CSyjN4heJc)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