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把全台灣的豆腐鍋專賣店吃遍

今天來吃的這家

北村豆腐家 복촌두부집

在統一阪急B2新開幕的韓式豆腐鍋專賣店

undefined

undefined

是我非常滿意的一家豆腐鍋店

重點如下

  • 小菜吃到飽
  • 一個豆腐鍋有三種吃法
  • 免費香蕉冰淇淋

聽到這幾點是不是要流口水了

店家不怕你吃不飽,只怕你吃不下。

平日11點外面已經排隊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心想大家一定都是來嚐鮮的吧!

心想我就來吃看看,看你多厲害(心中小惡魔

現場沒有採登記制,全程都要現場排隊~也請大家耐心等候。

我也只好乖乖排隊,都怪我這麼愛吃。

一轉眼,我後面已經排三排了

undefined

 

undefined

排隊當中,店員會先送上菜單,可以先決定好要吃哪個鍋物,也可以增加點餐速度。大家可以先想幾點:

 

  • 鍋物種類
  • 辣度(不辣、辣)辣只有一種程度
  • 是否加蔥
  • 蛋的熟度

 

而且

韓式料理店找的店員怎麼那麼像韓國人

不管外面人再多,他有多忙,始終都帶著溫暖的微笑,我要給他服務打100分。

終於換我入座囉!

undefined

 

undefined

服務員送上6到小菜,不夠還可以依照自己選愛增添小菜。

  

韓式小菜就是要讓人吃到飽!我之前去韓國不管是一般拌飯小店,小菜都是無限量供應。阿珠媽(아줌마)怕你吃不飽一樣~

反正嘴巴還閒著的時候,先來品嚐一下小菜,只要從小菜的小吃與否,就能看出店家用心與否。

哇!有一道小菜讓我太驚豔了!

  

應該是小蘇梅醃蘿蔔,夏天最適合酸酸清爽的小菜了!酸酸的梅子配上清脆的蘿蔔!完全中我的心❤️ 而且又很喜歡它是粉紅色,不但討喜又好吃

餐前吃一點酸的食物,就能讓你「開胃」

主角來囉!

今天點的都是「北村豆腐鍋-牛肉」

一樣點了兩種口味:不辣、辣

undefined

說實在我覺得豆腐鍋還是有點辣比較好,

辣的調味料可以把食材的香氣都想相襯的更明顯。

辣豆腐裡面有嫩到不行的嫩豆腐,跟在其他市面上吃到的豆腐完全不同。

小心裡面很燙,如果涼一點可以把豆腐滑進嘴裡,這個幸福的感覺一定要親身嚐嚐喔

 除了單吃豆腐鍋配飯,北村豆腐家的是「蛋圍白飯小鐵鍋,飯上面有一些辣滷肉」

有的人覺得單吃白飯沒有味道,也可以加入店家提供的小菜,依照自己的喜好把小菜加進來=》韓式拌飯

undefined

 

undefined

一口拌飯 一口豆腐鍋 一口小菜

讓嘴巴沒有停下來的機會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吃了這麼多鹹食,就是需要甜食來和緩一下口味。

每一份主餐都有附贈冰淇淋一隻

依照想要用「杯裝」、「餅乾」做選擇

我這次的是「香蕉冰淇淋」

遠遠就聞到濃濃的香蕉香

突然讓我非常想喝香蕉牛奶

我心裡想:「如果我後面有小小兵的話,它們一定會大喊:芭~那~那~」

吃完,我的身心都好滿足,感覺連胃都在笑。

 

 

 

店家名稱:北村豆腐家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聯絡電話:02-2345-1088

店家資訊: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5%8C%97%E6%9D%91%E8%B1%86%E8%85%90%E5%AE%B6-%E8%B1%86%E8%85%90%E7%85%B2%E9%90%B5%E6%8B%8C%E9%A3%AF%E9%9F%93%E6%96%99%E7%90%86-1184271141651525/

 

 

美味程度:

食物品質:

餐點價格:

店家環境:

服務品質:


@lingling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