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奇美博物館,接下來要來買紀念品

出去旅行如果不買點當地著名的產品,我會心有不甘 !

第三站:安平老街

undefined

覺得老闆是佛心來著,「買五送四」 天阿 !老闆你有賺錢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裡面蜜餞總類多到爆,每一種我都好想帶回家吃看看。

黃色包裝的是$100元、紅色包裝的是$50元(買10送1)

最喜歡:土鳳梨、番茄乾、小水水蜜桃乾,讓我欲罷不能,一口接著一口,我一個人一下就可以吃完好幾包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家名稱:百年老李正合興

店家地址:708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47

聯絡電話:06-2268330 

店家資訊:http://succade.tw/about.php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看到龍蝦的蝦餅讓我好心動

 

undefined

這一袋$500元裡面:三種口味的蝦餅﹝原味、黑胡椒、辣味﹞、虱目魚蝦餅、波士頓龍蝦蝦餅、帝王蟹蟹餅,別忘了,買完這一袋,店家會給你冰淇淋的兌換卷,還可以去外面換一枝冰淇淋喔

undefined今天口味是「明太子」,明太子本生有鹹鹹的味道,搭上冰淇淋,意外卻蹦出新好滋味。蠻讓我嚇一跳的,發現其實明太子和冰淇淋好搭喔!

這個是韓國最紅的冰淇淋,冰淇淋和外面U字型的餅乾 ,配著一起吃,香脆的蝦餅餅乾+明太子冰淇淋。

如果你跟情人點這個可以兩個人一起吃,就不怕冰淇淋融太快吃不完。又甜美又好吃~

第四站:安平樹屋門票已經包含在高鐵一日遊裡面囉

 undefined

 安平樹屋的相關介紹可以透過 安平樹屋官網:http://www.ttvs.cy.edu.tw/kcc/960220t/a1.htm

 安平樹屋就像來到另一個世界,裡面很多樹的年紀一定比我還老,他們在這個世界比我還久。

在台北已經很難看到有這麼多樹形成的樹屋。

 

 

 

 

 

 

 

 

安平樹屋裡面還有樹屋咖啡 

undefined

還有隱藏版的冰淇淋~

 

undefined

 每日限量兩種口味

 

  • 海鹽牛奶糖
  • 咖啡牛奶

  才下午海鹽牛奶糖已經賣完了!也太熱賣了吧!

沒關係,我還有咖啡牛奶,這個口味也很好吃!

咖啡配上香濃牛奶=好吃冰淇淋

undefined

  

undefined這郵筒也太有台南特色了吧

undefined

第五站:花園夜市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來台南一定要配一碗牛肉湯,現切升牛肉配上店家煮滾的熱高湯,把牛肉燙成6.7分熟,這時候不但最能吃出牛肉的鮮甜,還有店家的用心。只有非常新鮮的牛肉才能做出這一碗的牛肉湯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個人特別喜歡吃「旗魚串」

旗魚串」由旗魚魚肉打成漿並加入切四分之一的水煮蛋,一口咬下,外面香脆的外皮配上

Q的旗魚漿和水煮蛋,軟脆口感深得我心。

undefined

 

undefined

下車前有聽導遊說,如果要衝第一站是「二師兄滷味」,只要太晚去熱愛的商品就會賣完。一開始想說有可能嗎?才剛開始而已。沒想到才七點多,夜市剛開始營業,「二師兄滷味」已經人山人海了,加上我們時間有限,只能下次再吃了!「二師兄滷味」你等著,下次我一定要吃到你~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個人很喜歡吃雞蛋糕,有時候我覺得最傳統簡單的食物就很美味了,老闆再考雞蛋糕的時候我已經蠢蠢欲動了,老闆一給我我就要一口咬下。

剛烤完的脆皮雞蛋糕,香脆的外皮加上濃濃蛋香的麵糊,簡單的好滋味

而且脆皮雞蛋糕每一個外型都好可愛喔,有小豬、公雞、大象、手槍、摩托車,不「蛋」好吃好玩又好有趣。

undefined

 

undefined

快樂的一天總是過的很快,一天的旅行就結束了,但是今天收穫滿滿。

期待下次的高鐵假期

 

@lingling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台南遊記】2017高鐵假期 高鐵一日遊-台南一日遊 赤崁樓文化園區 Part.1 @lingling愛旅行 愛美食

http://conanlisa.pixnet.net/blog/post/65761897

 

【台南遊記】2017高鐵假期 高鐵一日遊-台南一日遊,在台不必出國就能看到歐風建築!必去歐洲建築般的奇美博物館 Chimei Museum Part.2 @lingling愛旅行 愛美食

http://conanlisa.pixnet.net/blog/post/65761897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