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一排骨一進去,有種回到5、60年代,裡面的裝潢非常復古。

  

  

應該很快就會被日本演歌吸引住,濃濃日本味,這家店由夜總會改建,裡面的裝飾都保留住,這樣反而更有特色。

  

  

座位區除了一樓外還有二樓,往二樓樓梯的路上就能看到裱框的古錢的。可以細細的看以前台灣的紙幣,真的很有趣。

雖然我沒有體驗過夜總會的感覺,來這家店讓我能稍微體驗一下~看看之前的裝潢、氣氛。

是不是很復古的感覺呢~

  

 

  undefined

 

裡面除了吃正餐外也可以來喝杯清涼的果汁、茶、甜點。

我之前有喝過木瓜牛奶,個人不喜歡太甜,我建議不要叫全糖。

undefined

裡面的服務人員都是爺爺奶奶輩,被爺爺奶奶服務感覺很微妙。

  

已經 下午一點多,裡面還是人山人海

   

 

重頭戲來囉!

排骨的飯~  

飯可以選擇要不要加滷汁,任君挑選。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飯不淋滷汁的。舉手

飯就是要白白,保留原本飯的米香。白飯我可以連吃好幾碗不用配菜 白飯狂

undefined

 

 

 

時令蔬菜中的高麗菜,高麗菜用蝦米和柴魚片一起炒,吃起來更香更甜。

排骨一上來香氣逼人,排骨有敲過、醃過,所以特別香、特別軟嫩。完全不用沾醬就可以直接入口~

一咬下去,酥脆的外皮配上香嫩的排骨,哇!完美組合~

 

  

 

嘻嘻!😁我很幸運,我的湯裡面有排骨!我吃過這麼多次,第一次遇到。

湯應該熬了很久,湯喝起來的口感非常輕甜,很想再續一碗,可惜不能加湯。

 

  

 

 

 

東一排骨飯吃完會讓你一定要再吃一次的感覺,不管是美食還是氣氛,都跟一般排骨店不太一樣,東一排骨就是這麼特別,很有自己的特色~

下次要不要來體驗看看,排骨配上日本演歌。👀 這個奇妙的組合~

 

店家名稱:東一排骨總店

營業時間:9:30-20:30(週一公休)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61號2樓

聯絡電話:02-2381-1487

 

 

美味程度:

食物品質:

餐點價格:

店家環境:

服務品質:

 

 @lingling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