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吃甜點永遠是女生第二個胃~

鬆餅、舒芙蕾都是我的最愛

所以這次特別搜尋一下哪邊有好吃的鬆餅、舒芙蕾

發現有一家每日都有限量的舒芙蕾

這麼囂張~

想必一定好吃~

我怎麼可以錯過這個機會呢~

上網也爬文,發現有人說要還沒開店就要在現場排隊才有機會吃到

我想說也太誇張了吧~

到底是多好吃呢!!

燃起我的鬥志了~

我一定要吃到每日時段限定的舒芙蕾

 

剛好在天神地下街逛街~

所以特別安排一間分店靠近這附近

東5出來真的很快~

(請注意!!日本地下街真的條條通大路,要注意方向喔)

undefined

出來就可以看到大樓~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日本冬天在外面走真的好冷喔~

所以快點進去吃好吃得鬆餅及舒芙蕾囉~~

gram  天神ビブレ店是在購物商城天神VIVRE裡面的1樓

undefined

★天神VIVRE
營業時間:10:00~20:30
地址:福岡市中央區天神1-11-1
交通:從西鐵福岡(天神)站下車即可抵達
從地鐵機場線天神站下車即可抵達
TEL:092-711-1021
官網:https://www.vivre-shop.jp/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每日有三個時段各提供限量20份gram超厚舒芙蕾

11:00、15:00、18:00

 

undefined

日本最會做食物的展示模型了!!

超的很佩服餒!!

做的超像的~

undefined

想讓人咬一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每日有三個時段各提供限量20份gram超厚舒芙蕾

11:00、15:00、18:00

undefined

我來的時候今日最後一場18:00

希望還有阿~~拜託!!

undefined

前面幾個時段都賣光了!!

真的不誇張~

undefined

 

 

 

我快6點到~

結果我是第一組客人~~耶耶耶!!!!

可以先進去等到6點在點餐~OK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6點正是吃晚餐時間,所以店內客人不多~

以後吃甜點一定要逆勢操作~

人家吃晚餐,我就要吃甜點!!

undefined

店內位子不多,盡量提早來才不會向隅喔~

畢竟出國玩時間每分每秒都很珍貴

如果沒吃到只能等下一次再來~

undefined

菜單 Menu 

季節限定餐點~

undefined

undefined

很多總類的鬆餅

任君挑選~

很想說~全部都來一份!!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gram 每日時段限量20份舒芙蕾 ¥ 950(稅入)

undefined

三層厚厚的舒芙蕾~

讓忍很想一口全部吃完~

undefined

中間是卡士達醬

旁邊有楓糖可以淋上去,讓舒芙蕾穿上最甜的衣裳XDD

 

undefined

●經典原味鬆餅 ¥ 700(稅入)

undefined

比舒芙蕾更扎實的口感,雖然是經典原味

我覺得有超越舒芙斐的實力

吃原味就可以吃出這家甜點店的實力,只要是最簡單口味做的好吃

我相信其他一定好吃~

undefined

● Chilibeans 辣豆口味的鬆餅 ¥ 700(稅入)

undefined

鹹食的鬆餅深得我心

太好吃了~

鬆餅的好朋友番茄炒辣豆,提升整體的味道

一口原味鬆餅、一口辣豆、一口德式香=Perfect 完美

旁邊是炒馬鈴薯塊

undefined

我個人覺得鹹食的Chilibeans 辣豆口味的鬆餅 比限量20份的舒芙蕾好吃!!XDDD

 

gram  天神ビブレ

官網: https://www.gram-inc.com/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天神1-11-1 天神ビブレ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