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汐止很難得有泰式餐廳,有機會當然要嘗試看看囉!!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外帶,將近12點店內用餐的位子已經坐滿了

大部分都是附近上班的上班族來用餐

 

所以這次趕在中午用餐時間趕快入內用餐

undefined

店內用子任我挑選~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還有販賣泰國食品、彩妝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飲料區

undefined

靠近廁所附近有可愛的小房子,雖然佈ㄓˋ跟泰國沒有關係

我覺得很可愛~

undefined

undefined

自助取餐具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泰式打拋飯(辣) $100

有附湯

小辣的泰式打拋豬肉,配上半熟煎蛋及小黃瓜配菜與泰國米的相遇

簡單的好美味~

undefined

undefined

豬肉苳陽麵(辣) $95

我沒有加蔥及香菜~

undefined

酸酸辣辣的湯頭,很開胃~

undefined

滿滿的河粉、豆芽菜、豬肉及一顆水煮蛋

undefined

裡面有不少豬肉片喔~

undefined

好吃的河粉

我喜歡的麵條之一

undefined

月亮蝦餅 $120

undefined

undefined

切面就可以看到蝦塊~

undefined

undefined

Bangkok食曼谷的月亮蝦餅沾醬比較偏一點點的辣

undefined

undefined

摸摸喳喳 $50 (試賣中~)

undefined

不要看他小小一碗~

裡面料超多~

undefined

有水果、玉米!?、芋頭塊、西米露

一開始我想說裡面有玉米感覺很奇怪,但是全部一起吃沒有違和感

undefined

 

Bangkok 食曼谷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7:30 - 20:00 每周一公休

店家地址:221 新北市汐止區連興街401

聯絡電話:(02) 2641 0322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at4Bangkok/?ref=br_rs

 

@lingling口袋世界《愛旅行 愛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驗,有需改進的地方,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